作者Posaune (不乖就彈小雞雞)
看板NPB_Online
標題[打屁] 偷偷問一下
時間Fri May 18 17:07:12 2007
星期四改版之後是不是會lag啊?
這兩天打了幾場
換畫面或是球員動作時都會有頓頓的感覺
平常可以接殺或內野移位刺殺的球
這兩天都很容易變成鳥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64.73
1F:推 pain0:不是一直都會嗎0.0a 05/18 17:09
2F:推 Posaune:我是星期四改版完之後才有這種狀況 05/18 17:14
3F:→ Posaune:不然用學網打很順 05/18 17:14
4F:推 q11502:我會耶 目前五連敗XD 05/18 17:30
5F:推 kaido:我會...也是改版後 05/18 21:14
6F:推 boky520:學校會 家裡不會 目前的情形 05/18 21:15
7F:→ johnsoncpt:可能改版後玩的人變多了吧 半夜再玩就不會了@@ 05/2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