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ost (70)
看板NPB_Online
標題[求救] 主程式抓不下來
時間Fri Apr 27 00:11:08 2007
換要再另一台電腦玩
GAME START點了之後要讀取程式下載的圖案有跑出來
但是過了大約30秒卻跳出視窗00030004顯示
Unable to get game running information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過這種情況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73
※ 編輯: repost 來自: 140.116.141.73 (04/27 00:11)
1F:→ goldbarg:是不是停在.exe的檔案上卡住? 04/27 12:54
2F:→ repost:不是,會先跳出hangame的一個小視窗說please wait 之後就這 04/27 13:08
3F:→ goldbarg:可能是防毒軟體的問題唷! 04/27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