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ESTANLY (Stanley...!!)
站內NPB_Online
標題[打屁] 大家07年的卡都抽幾張辣...
時間Thu Mar 8 16:20:36 2007
話說我快破一千了@"@
居然連個ACE投手都沒有
WP 55也屈指可數
投手怎麼那麼難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07.225
1F:→ TevenChen:我07年後還沒抽中球員過咧~囧a 03/08 16:21
2F:推 archiang:我連你的1/10都不到orz 03/08 16:24
3F:推 NAMESTANLY:一樓是沒抽卡吧@"@ 03/08 16:28
4F:推 yo1atengo:我抽293張 74張重複 有ACE和不少好投手 但是沒半張大砲 03/08 16:38
5F:推 NAMESTANLY:有ACE!!!! 羨慕 03/08 17:01
6F:推 pipi2:Ace是指誰?齊藤川上黑田還有誰XD? 03/08 17:15
7F:推 Posaune:WP過55的強投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2007都還沒抽到= =) 03/08 18:01
8F:→ myball:剛剛抽到都沒長大的清水直行.... 03/08 18:54
9F:推 NAMESTANLY:清水好用啊 03/08 19:04
10F:推 blue412:我只有92張@@"..早知道以前也多存點了..分身2x張有穿上.. 03/08 19:11
11F:→ blue412:淡淡的哀愁...... 03/08 19:12
12F:推 mayfirst:63張.... 03/0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