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irst (歐力士版歡迎您~~)
看板NPB_Online
標題[打屁] 假日有人申請嗎
時間Mon Feb 19 18:28:52 2007
大家都過年去了
不知道假日PK有沒有跟著放水
有申請的板友波一下戰果吧
明天打算申請一到兩個...
sa大大你申請3個過幾個啦阿??!!
--
村松有人 MURAMATSU ARIHITO 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外野手
客人:(摳摳摳)有人在嗎? 家人:有人不在家 客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2
1F:推 popvlovs2002:申一過一.. 02/19 18:41
2F:推 open:太難湊了... 02/19 18:45
3F:推 io607t:全數陣亡XD 02/19 18:48
4F:推 straykid:似乎HINET IP都不行?? 02/19 18:54
5F:推 pipi2:我申請8個全過~不過抽到一堆雜魚跟重複(扭) 02/19 19:02
6F:推 straykid:請問樓上是用HINET 61開頭嗎 02/19 19:05
7F:推 pipi2:我是用hinet不過是59開頭.. 02/19 19:07
8F:推 open:p大也太利害了ˊˋ 02/19 19:46
9F:推 sagahikaru:sa-->是指我嗎~?三個過了兩個~被砍那個~~我覺得很完美 02/19 20:38
10F:→ sagahikaru:沒有理由不過~但是還是被腰斬了!! 02/19 20:40
11F:推 byrant:我前天申請 到現在還在946點= = 02/19 21:15
12F:→ byrant:連換都不能換= = 02/19 21:16
13F:推 hatvito:P大分享一下心得八~大家都會很感謝你的 02/19 21:46
14F:推 pipi2:就跟大家一樣方法阿囧~沒有什麼獨家密招~"~ 02/19 22:31
15F:推 hatvito:ㄏ~你可以分享你的一千點是哪些集起來的阿 02/19 22:38
16F:→ hatvito:給大家一盞明燈XD 02/19 22:39
17F:推 allenhow:個人感覺 純粹是運氣問題 XD 02/19 22:46
18F:推 open:終於一個湊到1000點了 我的連鎖效應要來了XD 0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