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man (AM i EVIL ?)
看板NPB_Online
標題[打屁] 有點心酸
時間Thu Feb 15 17:03:59 2007
當第一局上半
渡邊俊介面對右打者
站在最右側 丟出最右側的壞球
都被扛到左外野強勁安打的時候
是不是該關掉遊戲繼續唸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100
1F:→ superatc7:這時候就要開精靈下去,然後再看書XD 02/15 17:06
2F:推 howow:你是外角魔人?? 02/15 20:46
3F:推 sandman:只是先試探對方會不會點而已咩 02/15 21:25
4F:推 chaosspace:關吧XD 02/15 23:49
5F:推 dan0830:因為渡邊是右投+側投...打到是正常的 02/16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