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vito (還是中華隊好聽)
看板NPB_Online
標題Re: 藤田宗一銀換
時間Tue Feb 13 23:08:23 2007
※ 引述《hatvito (還是中華隊好聽)》之銘言:
: ※ 引述《hatvito (還是中華隊好聽)》之銘言:
: : 只要銀卡就好
: : 另外有人要藪田跟藤田普嗎?
: 藪田給P大了
: 因為他有回PO我的文
: 我說過了阿
: 有PO文有好報
: 差點連藤田銀都送他
: 以後大家多多PO文喔
: 很多大大都有在看低XD
沒天理了
難道FP的數字
也會跟運氣有關係嗎?
掛了三四天沒抽的FP
剩下的數字是88866
想說來抽一下FP
剛剛FC已經中李
比ALLEN大完成一步大業(全野手收集完畢)
一轉~
金卡
一瞇~~~~
球兒金
沒天理
真的沒天理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31
1F:推 sl0403:恭喜^^ 02/13 23:08
2F:→ allenhow:現在不能虛 等我一下 XD 02/13 23:08
3F:推 mayfirst:沒天理+1 我的歐力士銀卡 T_T 02/13 23:08
4F:推 pipi2:好威阿~~我連球兒普的毛都看不見 02/13 23:08
5F:推 kukki:可以開放噓文嗎..XD 02/13 23:09
6F:推 boky520:恭喜 02/13 23:09
7F:推 iq4zaf:這樣對嗎 02/13 23:10
8F:推 io607t:我瞎了.... 02/13 23:10
9F:推 aeoluss:運氣真好~_~ 02/13 23:11
10F:噓 allenhow:沒天良阿~~~~ 我頭噓 後面跟進 XD 02/13 23:11
11F:推 hatvito:完蛋了~十萬青年軍來了 02/13 23:12
12F:→ hatvito:至少我證明FP金卡還是有好東西的 02/13 23:12
13F:→ Posaune:○︹○ 好閃啊 我什麼都沒看見 02/13 23:12
14F:→ hatvito:來打公式戰試刀~ 02/13 23:21
15F:推 allenhow:口連的球兒 被打暴了 XD 來我家 你會快樂點的 XD 02/13 23:45
16F:→ NAMESTANLY:沒天理 沒來我家 02/13 23:46
17F:推 allenhow:哈哈 今天球兒金也來找我了XDDD 02/14 02:22
18F:推 hatvito:fc的嗎?還是FPXD 02/14 10:35
19F:推 allenhow:FC,不過是一箭雙鵰 沒錯一砲兩隻球兒金 XD 02/14 10:40
20F:推 allenhow:但是 不是我中的 XD 02/1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