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vito (還是中華隊好聽)
看板NPB_Online
標題冷清清
時間Sun Feb 11 00:14:26 2007
禮拜六日因為沒有FC
沒有卡可以送
都是冷清清
來講講大家的愛將好了~順便給新手們做一個參考
愛將定義在wp45以下的 免得某個A開頭的跟B開頭的出來把大家閃瞎
我的愛將除了左右護法濱中志跟古木外
低WP來看
應該算是田中浩康
wp40
二C 遊D
框41C 力18F 點42C 跑41C 肩42C
在荒木還沒來找我之前 二壘都是他在頂著
能力值很平均 除了力不夠外 其他都在40以上
不過力也輪不到他來轟 前面有祖雷塔跟左右護法頂著
二壘C~掉球率不高
如果沒有荒木的話 建議可以讓他上上場
不過這個遊戲~好的二壘手真的少的可憐
以專職二壘來說
除了荒木田中~大概就剩片岡跟搞笑東出上得了台面了(仁志敏久抽不到)
有PO文有好報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98.207
1F:推 jshuang:棒球本來就是二游火力欠缺啊. 02/11 00:15
2F:推 allenhow:allcreXXXXXX 您應該是說這位傳奇人物 XD 02/11 00:15
3F:→ allenhow:唯一的二壘CC砲 似乎已經被移除了 02/11 00:16
4F:推 hatvito:樓上的快PO文拉~看你低WP愛用誰 02/11 00:16
5F:推 blackdevil:不過二壘守力C以上的還蠻多的...我一堆二壘 02/11 00:17
6F:推 Posaune:如果要講低WP的話 應該限35以下比較好 02/11 00:18
7F:→ Posaune:WP40其實對新手就很多了 02/11 00:19
8F:推 archiang:低WP那就WP300吧XD 02/11 00:27
9F:推 NAMESTANLY:我推秀太XD WP只要25 02/11 00:32
10F:推 blackdevil:不看power,二壘還有藤本 岡上 城石可以看 02/11 00:30
11F:推 Posaune:那我寫一下投手部份吧 02/11 00:33
12F:推 shc:小時候我都用西岡剛守2B耶XD 02/11 00:51
13F:推 hatvito:樓上~你的小時候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嗎? 02/11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