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ulovelu (夢冰月天)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畢業班什麼時候期末考呢?
時間Tue May 25 17:37:56 2010
我幫我朋友問的...
麻煩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98.1
1F:推 amywoo :七號 05/25 18:49
2F:→ lovelulovelu:謝謝大大的解答 05/25 22:29
3F:推 BS1017 :一樓學姐快畢業了!!! 05/25 22:39
4F:推 amywoo :學弟來幫我做漁獲= = 05/25 22:57
5F:推 BS1017 :這......什麼時候 05/25 22:59
6F:→ BS1017 :我得看我有沒有車回台南... 05/25 23:00
7F:→ BS1017 :可是我有一個同學應該是可以 05/25 23:02
8F:→ BS1017 :所以學姊看什麼時候再告訴我,我問問看 05/25 23:02
9F:→ amywoo :這~暑假缺人阿= = 05/25 23:10
10F:推 BS1017 :OK呀!暑假當然OK 05/2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