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sox3215 (Rammi)
看板NKMU
標題[板友] 系上有位難纏的...
時間Tue Mar 9 22:29:41 2010
ID:redsox3215
性別:♂
系別:微電二
From:高雄在地人
自介:
海科版的鄉民們你們好
小弟上學期才從別的學校轉進來海科
現在適應的還ok~唯獨系上有位老師...
學校附近吃的感覺還可以
一直找不到老點~所以有時乾脆不吃中餐
小弟最近迷上撞球~還有其他休閒娛樂
有修體育撞球課(雖然沒啥用)~也會私下找撞球版鄉民同樂
說到這都忘了自介~我叫阿桓
無名:
http://www.wretch.cc/user/redsox3215
請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9.146
1F:推 BearWu :歡迎 03/10 01:46
2F:推 NYUSTEESOC :有八卦..->惟獨繫上有位老師! 03/10 10:54
3F:→ peter921 :這個八卦很好挖的…只要找微電二年級以上的都知道呢 03/10 23:51
4F:→ NYUSTEESOC :我可以問一下 是什麼事件嗎 離開後好想聽八卦阿XD 03/11 21:45
5F:推 windmax1 :拍拍 二技三的感同身受 03/13 11:48
6F:推 x09111204 :張SIR刀下犧牲品...??近物沒過吼 03/15 02:50
7F:→ redsox3215 :過的那位也不曉得在囂張啥~他和張x都很欠X... 03/15 20:36
8F:推 x09111204 :就是因為過了才能囂張阿.....乾.... 03/19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