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n780129 ( 小嚴)
看板NKMU
標題[課程] 網頁設計
時間Sat Mar 6 01:01:17 2010
徐賢斌老師的課
有人這學期在修這個老師得課嗎?
關於這個老師有什麼評價嗎?
請有修過得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我有意願修這個老師的課程
越詳細越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4.115
1F:推 watersea :我覺得還不錯ㄚ~XDD 03/07 15:28
2F:→ watersea :老師人很好 03/07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