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ric (陳大雄)
站內NKMU
標題[活動] 海科搖音社 期初社課來囉!!
時間Sun Feb 28 02:51:16 2010
大家好!!
海科搖音這學期於3/3(三)
開始本學期第一個活動: 期初烤肉大會!
因為有位有心人士吵著要吃烤肉,
所以把去年中秋沒辦的烤肉大會改在下禮拜三。
有興趣想深入了解搖音社的可在禮拜三一起參加烤肉大會
別害羞,這裡的人都很善良。
晚上六點在校門口集合,我們要去台糖附近的公園烤肉!!
接下來第二個活動:
期初社員大會&開始上課
時間:3/4(四) 6:30-很晚很晚
地點:司令台
這天就是正式上課囉,
本學期師資陣容:
BASS老師:老大
爵士鼓老師:金剛
主唱老師:小倩
吉他老師:阿宇(暫定)
有興趣的請上司令台來看看唷!!
聽說那天要驗收期初表演...可能在社課後驗收!
本學期的搖滾音樂社活動多多
我會再找時間PO上來
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很多畢業的Rocker學長姐有空也要回來看看唷^_<
我是大雄,幫忙PO搖音社的大小活動資訊。
有任何疑問可以推文問,我會盡快回答
想要我的聯絡方式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新手上多,請多包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superTOFU:我是不是...不算搖音社的人了...(菸) 02/28 09:57
2F:→ eeric:你算!! 妳算之外還算榮譽社員 XDD 02/28 12:09
3F:推 stackhouse:阿宇好帥喔!! 愛死他了!! 02/28 22:42
4F:→ g0189128:請問可以借我們電子琴嗎?我們3/10想再活動中心外表演 02/28 23:05
5F:→ g0189128:或是有人肯幫我們彈琴就更好了,簡單的和弦伴奏 02/28 23:05
6F:→ g0189128:電子琴應該可以稍微模擬吉他的音效吧!我吉他和弦按的不好 02/28 23:05
7F:→ g0189128:我們想唱些輕民謠路線的歌,如蘇打綠/哎唷,綺貞/越洋電話 02/28 23:05
8F:→ g0189128:張懸/live酒館300秒,Plain White T's-1234,我們是口琴社 02/28 23:05
9F:推 friendgg:我推~~~~~~~!!! 03/0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