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ural724 (自然724)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通識課的黃大為老師
時間Mon Feb 22 17:09:23 2010
我原是選修他的課(人文關懷),
但是剛剛看了一下他課程大綱,
發現他要分組,就稍為猶豫了一下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修過他的課,
是真的需要分組嘛?
因為我是一個人要去修他的課,
如果是要分組的話,我想說還是乖乖隨班修選修就好了~
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0.95
1F:推 jokerlin:分組也不錯阿,當初也是一個人去修的:) 02/22 21:39
2F:→ cube1106:以前我也是一個人去修 這堂課很棒 我很喜歡 02/25 09:41
3F:推 summer20202 :他是個好志工~~目的也是想讓你當一個好志工!! 03/08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