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312 (字言)
看板NKMU
標題[板友] howard312 養殖三乙^^
時間Thu Feb 4 19:05:03 2010
ID:howard312 自研
性別:雄性
來自:高雄在地人~(鹽埕)
系別:水產養殖系
系級:100吧 順利的話XD
自介: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海科有板喔= =
太令人吃驚了 都活到大三了XD
我是養殖系三年級的唷~ 可以的話大家交個朋友吧!!
http://www.wretch.cc/user/howard123 無名
即時通MSN都在名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2
1F:推 BearWu:歡迎 02/04 19:18
2F:推 stylemusic:許自研 你阿你阿 唉 02/04 23:48
3F:→ howard312:幹嘛把我全名講出來啦>< 讓我保留一下神秘感啦! 02/05 02:15
4F:→ turtao:歡迎 02/05 02:17
5F:→ a10273695s:唉呦 自研學長出現啦~ 02/05 14:18
6F:→ howard312:這邊原來埋伏了不少人= =+ 02/05 19:41
7F:推 shin19881110:原來...這麼隱藏多人阿 02/07 20:38
8F:→ howard312:你的文法好怪XD 02/0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