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eart (銀ㄦMei)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海科版也再放寒假?
時間Sun Jan 31 00:06:21 2010
突然覺得海科版好像沒有新文章了
難不成
這是
傳說中的...
放寒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8.80
1F:→ qkandy5566:今天例假日 .. 大家都去尾牙了 , 誰管他新文章 = =" 01/31 00:21
2F:推 fujizaki:有新推文阿 01/31 02:16
3F:推 stackhouse:有人還沒放寒假啊!!AML還沒放寒假!! 01/31 14:59
4F:→ fatfatgigi:樓上可以自行放!!!!! 01/31 16:39
5F:推 g0189128:沒寒假+1 01/31 17:29
6F:→ meiheart:@@" 我都快放年假了我 XD 不過我沒尾牙 T_T 02/01 12:29
7F:推 amg333222:沒寒假,過年要生論文出來-.- 02/01 21:47
8F:→ turtao:天天都在放寒假... 02/01 23:07
9F:→ meiheart:我超期待真正的寒假到來 話說 這幾天好熱壓 02/02 00:21
10F:→ meiheart:我5月份去泰國畢旅 一定會熱死 看可不可以把我曬乾扁 02/02 00:22
11F:推 e0928558056:平常開學也很少文章= = 02/02 04:25
12F:推 g0189128:去泰國真羨慕 我只能去離島ˊˋ 02/02 06:07
13F:推 amywoo:沒錢畢業旅行的班級....囧 02/02 09:25
14F:推 BS1017:學姐不是有海上實習嗎 02/02 18:28
15F:推 bill19880401:感覺我平常上課都比寒假輕鬆.... 02/02 20:01
16F:→ meiheart:我們班也是沒錢阿 只有少數要去 XD 02/03 02:01
17F:→ meiheart:真假阿 上課比寒假輕鬆 怎麼說阿?? 02/03 02:02
18F:推 bill19880401:上課就是睡覺打混,寒假卻一直實習....寒假好痛苦XD 02/03 05:36
19F:→ meiheart:@@ 實習不是有錢賺 XDD 當作紅包錢阿 02/03 17:41
20F:推 amywoo:沒有錢= =那個地點沒薪水~ 02/03 21:00
21F:推 BS1017:哪個地點啊...不是會到國外嗎 02/03 21:16
22F:推 amywoo:阿..我是說陸上實習~海上實習不收我們錢就要偷笑了~呵呵 02/03 23:02
23F:推 BS1017:好誇張!!!不是漁業署會出嗎?! 02/03 23:43
24F:推 bill19880401:實習沒錢是真的...所以混過一天算一天了.... 02/04 08:14
25F:→ bill19880401:啊~我是極端的不良示範.... 02/04 08:15
26F:推 qwert1001x:AML是甚麼阿??????? 02/04 15:34
27F:推 a0928405254:AML是啥?可以吃嗎? 02/04 16:23
28F:推 qkandy5566:Antenna & Microwave Engineering Lab. 02/04 21:17
29F:→ qkandy5566:天線及微波工程實驗室 02/04 21:17
31F:→ meiheart:好可憐喔 那實習都在做什麼阿? 02/04 23:37
32F:推 amywoo:那個地點的話:包魚打魚摸魚看魚...XD 02/05 17:06
33F:推 bill19880401:樓上正解.... 02/05 18:36
34F:推 BS1017:那如果海上實習呢? 02/05 18:51
35F:推 bill19880401:海上實習.....等我去了再跟你說 XD 02/05 21:43
36F:推 BS1017:喔好吧XD 02/05 23:00
37F:→ meiheart:XDDD那可以把魚帶回家當作工資嗎 XD 02/06 16:27
38F:→ amywoo:喔~不行~頂多上頭心情好請你吃個東西= = 02/06 22:05
39F:推 BS1017:吃魚嗎? 02/06 22:27
40F:→ amywoo:吃漁港附近賣的東西~不然就是辦公室招待客人用的零食 02/06 22:42
41F:推 BS1017:噢XD我以為吃魚 02/06 22:59
42F:推 bill19880401:我都是偷吃說(誤) 02/07 00:23
43F:→ meiheart:XDD 那我們去買魚會打折嗎 02/07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