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yname (落葉)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海科大的論壇掛了嗎?
時間Thu Jan 21 16:04:38 2010
海科大的論壇掛了嗎?
之前上去看都是一些廣告的廢文
今天要上去看看
竟然不讓我登入@@
真是莫名奇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1F:推 BS1017:可能被檢舉,有PTT用就好了 01/25 17:50
2F:→ pipiisking:我們學校都沒有自己的BBS= = 01/30 12:08
3F:→ g0189128:曾經有但倒了 01/30 21:22
4F:→ skymyname:嗯嗯 虧我之前那麼熱衷於論壇的事物 02/01 15:19
5F:推 jk3119:看開點... 02/24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