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yname (落葉)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校友借書證要怎麼辦理?
時間Thu Jan 14 15:53:40 2010
請問各位學弟妹幫幫忙
幫我問一下校友借書證如何辦理
最近想回去藉一些書來看
想說先了解整個流程
還有該帶那些東西
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
麻煩各位學弟妹幫幫忙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2F:推 BlueJane:畢業證書影本+照片2張+去圖書館填申請單=校友借閱證 01/21 12:06
3F:→ BlueJane:最多借五本~光碟也算 01/21 12:07
4F:→ skymyname:謝謝各位的幫忙 01/2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