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riverpets (老何)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爭棄屋期末收書開始囉~
時間Sun Jan 10 00:25:12 2010
爭棄屋期末收書開始囉~
你有不要的書嗎?快來爭棄屋吧!
不限本學期的書
之前的舊書也歡迎你捐贈或代銷喔~
我們將會在
1/13(三)~1/15(五)
中午12:00~下午5:00
在
東海樓門口為你服務喔!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1.38
※ 編輯: oldriverpets 來自: 118.171.181.38 (01/10 00:33)
1F:推 Palmax:我把簽名檔當成內文看了... 有人跟我一樣嘛= =" 01/10 18:01
2F:推 pttturiaf:這樣跟內文不符阿..XD 01/1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