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89128 (chromosome)
看板NKMU
標題Re: [其他] 吵死人
時間Sat Jan 9 01:00:22 2010
聽到有人一直放大決
對面罵幹罵得還挺爽的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呀
--
██
■■■
██■■■
██■■■
██■
■■
██■■
■██████████◤██◥█
■■■■■■■■■■■■
■■■■■■■■
■■■■
]█◤◥██◤◥██◤* ■■
◥
■■
◢█◣■■
◢█◣■
■◢█◣■■
◢ω◣■■
◢█◣◤██◥◤██◥◤ ∫ ■■■■
■█
█■█
█ █■█
█ █■█
● █■█
█ 在城堡裡呼喚我的公主。■■■
■■
███■■
███■■
███■■
▲ ■■
███ ██是我朝思暮想的妳。 ■■■
■■■■■
■■■■■■■■■■■■■■
■■■■
http://g0189128.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2
1F:→ a10273695s:是該有人要下去開無雙了XDD 01/09 01:21
2F:推 BS1017:清酒喝下去就對了啊!!!大不了沒血的時候快補燒肉XD 01/09 11:24
3F:推 yang123:= =??? 01/09 17:06
4F:→ g0189128:住宿生才知道 昨晚將近1點發生的事 慧海大概聽不到 01/09 18:12
5F:推 e0928558056:沒注意到= = 01/09 19:17
6F:推 yock6411:似乎是南海的拿寶特瓶裝水往下丟狗狗吧... 01/09 20:22
7F:→ Palaclin:沒注意 應該是靠宿舍正面的才聽得到吧! 我這靠停機車那 01/09 21:06
8F:推 yeng1217:昨晚的狗真的很吵..= = 01/09 22:04
9F:→ haochin:在吵....也不該拿東西丟牠們吧 = = 01/09 23:08
10F:→ cz1988chris:是不是看到東西.....? 01/09 23:10
11F:→ popoallan:因為狗看到阿飄 所以在吹狗羅阿 01/10 01:06
12F:推 mszz01:不太好吧 如果下次投胎換你當狗 被人砸 你不會希望這樣的.. 01/10 08:55
13F:→ g0189128:所以樓長大大應該叫他們罰寫"以後我不再用幹罵狗""我不再 01/10 10:10
14F:→ g0189128:拿寶特瓶裝水砸狗"各50遍 01/10 10:11
15F:→ watersea:如果是狗看到那東西在叫...然後你又丟東西下去的話(抖 01/1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