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how (孤單的研究所之路)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圖書館
時間Fri Jan 8 19:37:20 2010
圖書館最近在比較隱密的地方
應該說是某樓層的角落
常有情侶帶筆電不知道在"做"什麼
在那邊摟摟抱抱
椅子一直咿咿歪歪
真搞不懂他們在"幹"什麼
圖書館是給想要安靜的人唸書
有這種人真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0.30
※ 編輯: suhow 來自: 114.47.210.30 (01/08 19:38)
1F:推 cz1988chris:可以伸影片嗎 XD ? 01/08 20:19
2F:推 qkandy5566:拍片中 請勿打擾 .. SXD系列 01/08 21:12
3F:→ BS1017:東京熱 01/08 21:39
4F:推 g0189128:西斯點勒? 01/08 21:58
5F:推 g0189128:剩一個月了╥﹏╥ 我也好希望有K館可以看一整夜的 01/08 22:10
6F:→ bsmt:帶個DV或有錄影功能的手機去,坐在他們前一桌拍 01/08 22:50
7F:推 e0928558056:最近該進圖書館念書了...... 01/09 00:00
8F:→ JeremyWu:聽說圖書館女廁有看過______ 01/09 00:02
9F:→ amywoo:三樓XD 01/09 00:20
10F:推 mszz01:所以我都不會想去 期末考週前幾天都會有上述情況... 01/09 00:37
11F:推 popoallan:元po喊 play one 01/09 03:32
12F:推 BS1017:其實我很少看的(趕緊撇清) 01/09 11:50
13F:→ suhow:報一對阿XD要不要鬥牛 01/09 13:45
14F:→ jacky00205:play one +1 01/10 18:15
15F:→ yeng1217:願聞其詳 01/11 00:39
16F:→ john7643:願聞其詳 +1 01/11 11:22
17F:→ el3qu4:他們應該在驗片,驗完就出版了,請期待....(囧) 01/14 15:05
18F:推 fd3sdeen:不用圖書館,操場每天摸摸樂 01/16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