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SSILL (FOSSILL)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Tues 下午三四節通識課-尖端科技-神人唷!!!
時間Tue Jan 5 23:58:55 2010
誰坐在從門窗數來第二排第三位的同學
還是有人認識她?
站內信或水球
不要公開,低調,謝謝!
找到的人請你喝飲料...棒不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83.78
1F:推 popoallan:神的到 我..................................去追她 01/06 00:07
2F:推 fatfatgigi:play 1 01/06 00:08
3F:推 rs60103:這神的到,我__ 01/06 00:18
4F:推 s01403: 就吞了 01/06 00:19
5F:→ FOSSILL:老梗 01/06 00:41
6F:推 g0189128: 樓上的洨 01/06 00:45
7F:推 sirucat:都學期末了... 01/06 01:29
8F:→ FOSSILL:因為老師會鬼打牆! 01/06 01:31
9F:推 JeremyWu:是拿open醬的筆嗎? 01/06 02:21
10F:推 yang123:阿唷 跟我同堂課 01/06 02:24
11F:推 s01403:樓上先承認 01/06 13:12
12F:→ FOSSILL:看來希望渺小 ... 01/07 00:35
13F:推 sirucat:open醬的筆.NDSL.觸控式手機.LV..我們班同學也很注意她 01/07 00:58
14F:推 watersea:...你們班缺班費!? 01/07 01:06
15F:→ baseplayer:情敵出現了嗎? 01/07 01:21
16F:推 e0928558056:想看+1 01/07 02:51
17F:→ FOSSILL:想看需要大家的幫忙了! 01/07 07:54
18F:推 hongzhen:找到者貼個照片看看嘿 01/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