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han (shan)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這是我夢到的宿舍文~~抱歉我新警察按錯~~
時間Tue Jan 5 19:52:36 2010
抱歉我歹戲拖棚,手殘按錯請各位大大原諒我這新警察。
不喜歡此文請左轉
也許有很多原因讓你想住宿~
多少的價錢,滿足不同的服務~
高海宿舍很便宜,服務好像也"成"正比,也有人就貸多借住宿費。
跑去住外面的也是有,但既然你選擇住宿就想辦法適應吧。
G大說的沒人拿槍指著你要住,不爽就往外搬吧,說不定還有退費呢?
還是你要吃顆 "金坷拉" ㄧ床頂兩床?
宿舍可以很X掰,也可以很kuso!?
這是我五專和二技時候夢到!
我想有很多人有更白爛更喇叭的宿舍趣事~
這是ㄧ個6人房的小日記
K?U宿舍房價9000(6人) 四人12000(冷氣自付) NKMU6人(4800?冷氣自付?)
==========傳說中的分隔線===============
妳說海科輔導員有這樣X掰過麻?
我五專住宿舍監大多是退役軍人擔任~~
強者我舍監甲(老周)喜歡講道理,每個月都集合大家來個老周幹古~
沒到他還會找你來補給你聽~
最誇張的是因為老周太GX~~寢室有時候鎖門~~還會拿鑰匙開妳房間~~~看你在幹麻~~
還有一次學弟常時間寢室不開燈+鎖內鎖老周拿鋁梯爬窗戶看裡面學弟在幹麻?
上廁所又不喜歡洗手就算了還喜歡摸人~~寢室裡自己偷抽菸~~
每天12點在寢室裡偷看"蓬萊X山"~~這又是另ㄧ個故事了~~
但幹古王老周仍是個好人~~只要你行為正常他都會幫你解決問題~~
還有一個胖舍監~~~常說你有看過2顆砲的這當舍監的嗎?
最愛打桌球~~但常怠忽職守跑出去玩~~不是桌上放張帶生病同學去醫院~~
專挑古意男孩幫他顧舍監室就飽了~~自己跑出去玩~~爽缺阿~~
胖舍監仍是嘴砲中年人~~
強者我室友湯姆哥~~
180CM 101KG 有次在睡覺我在打B其他再打GAME~
忽然聽到~~幹~~洨胖快把插頭拔掉我被電到了~~~結果插頭拔了~
發現只是湯姆雄腳抽筋~~你能想像ㄧ個胖子在床上翻來翻去幹幹叫麻?
還有湯姆哥是個愛打GAME的男孩~~常入戲太深說夢話~~~
有時半夜都會聽到聽到有人說:幹~~本多咧操XXXX~~或者幹真G快躺~~啥之類的~~?
又或者睡覺時短袖短褲~~起來剩四角褲~~夢遊自己脫衣勒~~
還有個叫大隻佬每天做福利挺身舉啞鈴~~
隔避寢室友人用洗衣機洗衣服被倒泡麵的~~
室友阿丁哥?AIO魔人?唱歌必點ENERGY~~
愛喝酒~~酒品極差~~有ㄧ次了一罐台啤以為自己YJC~~
拿著玻璃啤酒瓶在全家附近~~抓LX喊自摸~~
不過阿丁哥很熱心~~道地的高雄通(日月新晨?三多大飯店?七賢路?保三請找他)~~
有事CALL阿丁哥還不賴~~前提是不要找他喝酒~~
(保三又是另ㄧ個故事了?)
嘉義陳桑;大龍炮魔人(沒有他沒放過得鞭炮),口頭禪:[賣夢拉,挖龍摘壓。]
蟑螂哥上學期再慧海樓被ㄧ隻拉布拉多狂X的年輕人~~別神影片!!
阿松哥謎樣G7男子~~
強者我同學阿C大:退宿還被宿舍人員凶是怎樣?(是不是下面那個我就不清楚了)
我曾在行政大樓夢到過有人說XXX不要太意氣用事?
有學生在反彈?他老兄還是屌都不屌~~
宿舍腥羶史?
K?U版:
A棟10多層有兩面上女下男~~B棟5樓上女下男~~C棟2層4~5樓純男生~~
五專我宿舍五樓對面10幾樓,逃生樓梯那是落地窗~
有時候會有謎樣人物在00XX,過去喊"普雷萬"~~
通常這時候都會有人躲在C棟5樓頂偷看~~
我只有暑期住宿打工~~看過女僑生穿四角褲B1等洗衣機~~
體育館+圖書館+廁所=阿C來抓"系咖阿"?(四腳怪)
因上女下男的設計(痾...)~常有趁放假或舍監不注意偷跑上去~~00XX~~
也曾有人打砲被抓到~~後來懷孕~~退宿~~~等等~~
男女同在屋簷下~~就是會有一些事~~反正留個紙條大家心知肚明~~
要不你要進去普雷萬?補個180CM?長鬍子?有禮貌?
強者云:敢打炮就不怕被抓啦~~(當然也不是每人米尼邀5八)
慧海大樹哥偷看YY團?
還是不爽送你2支掃把來 慧X宿舍PK?(這又是另ㄧ個故事了)~~?
高海狗很多~~高X鳥屎更多~~~
以前在 K?U ~~每天都有數不完的鳥大便? 跟學校反映也沒法~~
抱歉這不是"再大的鳥都裝的下"~~鳥多屎更多~~
宿舍還有老鼠~~上書教育部~~學校發捕鼠籠~~有砲到~~
上書教育部?
當然你要有健康的LX!~~?
要不就跟我同學一樣被砲?(另ㄧ個故事了)
還有很多趣事~~希望大家來分享~~~
如果此文不適當也會自D~~~
我只是個愛喇叭的洨胖子~~~
================傳說中的分隔線======================
聽說G大也有很多料要講?
抱歉新警察第一次PO文~~~不喜歡就給他不爭氣的按2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0.84
1F:→ airtsubasa:你可以修文 不必要再發一篇 01/05 20:02
2F:推 pigcomedian:都打這麼多了!給你推一下:D 01/05 20:05
3F:推 cz1988chris:這就是金坷拉 科 科 01/05 20:33
4F:推 godtmc:太好笑了~洨胖子~不推實在說不過去 01/05 20:43
5F:→ godtmc:總編輯果然不是幹假的~還有機車停車場都有人一直放閃光彈 01/05 20:45
6F:→ godtmc:有一次我看到一對情侶坐在機車上~女上男下一直磨蹭!!我和洨 01/05 20:47
7F:→ godtmc:胖子在旁邊看了都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車子都不會倒的) 01/05 20:48
8F:→ godtmc:然後我就醒了~這些都是夢到的~ 01/05 20:54
*[1;37m推
godtmc:阿杜哥:我在看莎莎啦~ 01/05 20:58
※ 編輯: justshan 來自: 59.127.200.84 (01/05 20:59)
※ 編輯: justshan 來自: 59.127.200.84 (01/05 21:00)
9F:推 g0189128:cool 01/05 21:49
10F:推 mszz01:大致上都看的懂 不過感覺年代久遠了 01/05 22:24
11F:推 rs60103:未看先推 01/06 00:22
12F:→ neosocool:..... 01/06 01:00
13F:推 ST5566:說好的保3團呢!? 01/06 18:33
沒錢怎保3~~~
吃了金柯拉~~包准馬上邀五八?亦砲頂兩砲
14F:推 watersea:好好笑... 01/06 22:14
15F:推 godtmc:樓上你也要去保3嗎? 01/07 22:16
16F:推 asqw222000:哈 蟑螂被拉布拉多狂X那段影片看幾次都會笑 01/08 01:28
※ 編輯: justshan 來自: 59.127.200.84 (01/08 03:15)
17F:→ mau2089:好多"~~~" 其實要是懶的話可以用空白兩格就好了"~"反而 01/14 11:10
18F:→ mau2089:看了很不舒服 一行空一行 看起來會順眼許多 01/14 11:11
※ 編輯: justshan 來自: 59.127.200.84 (01/16 13:17)
※ 編輯: justshan 來自: 59.127.200.84 (01/18 00:31)
19F:推 kkman183:原PO真北爛~~~一定很G掰~~ 01/2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