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1224n (賢賢)
看板NKMU
標題[活動] 2010南區社團嘉年華
時間Wed Dec 30 02:34:29 2009
2010南社嘉大專社團嘉年華開始報名囉
http://www.play.gov.tw/wcycplay/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85
還記得2009年高應集團排山倒海般的加油聲
讓其他社團有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但這次 你可以改變這殘酷的一切!!!
2010年南社嘉需要你的加入!!!
讓我們把海科發光發熱 打敗高應集團吧
附上98級資管系學會 在2009南社嘉獲得Show Time比賽季軍的紀錄片
2009南社嘉 海科大資管系學會參加記錄(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V37DPw3hQ
2009南社嘉 海科大資管系學會參加記錄(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RTF9mxrs&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9.176
1F:推 jeff5301:1分55秒那兩個人誰神的到... 12/30 02:44
2F:→ ns1234:= =..這該不會是阿賢發的吧.. 12/30 03:25
3F:→ ns1234:樓上的你看標題就知道啦.. 12/30 03:26
4F:推 ns1234:CD好了!推! 12/30 03:29
5F:推 s01403:PUSH 12/30 09:11
6F:推 g0189128:擺攤要不要錢呀 口琴社可不可以去呀 12/30 09:33
7F:推 g0189128:口琴社下學期要拍傳情短片 徵導演&掌鏡好手 劇本構思好 12/30 09:42
8F:→ g0189128:了,共分三段,每段3~5min,有熟識攝影社也可以幫我們接洽唷 12/30 09:44
9F:推 g0189128:意者站內信聯絡 12/30 09:50
10F:→ xp1224n:擺攤不用錢 你只要有報名就有錢 然後有擺攤 他也會給你錢 12/30 13:49
11F:推 p00124:推~ 12/30 15:02
12F:推 mkrupg:社嘉真的超好玩 大學四年至少要去玩一次阿!!!! 12/30 18:28
13F:推 q26766:結果重點是1分55秒嗎… 12/30 19:15
14F:推 ns1234:這樣不好喔= =.. 12/30 20:25
15F:推 etchen:推資管系:p 12/30 21:26
16F:推 q26766:推1028 12/31 00:29
17F:→ ns1234:又1028..這樣都要扯= = 12/31 01:25
18F:→ q26766:推南社嘉 12/31 11:33
19F:推 BearWu:推資管系,學會真是越來越強了 12/31 12:00
20F:推 NaMeika:推社嘉 推資管:D 01/02 14:10
21F:推 Outlook0110:推資管,推粉紅坡樓衫 01/02 18:13
22F:→ dusters:阿賢是造船二甲的阿賢嘛哈哈哈 01/04 13:04
23F:→ q26766:推阿賢 01/04 13:31
24F:推 ns1234:推資管:D 01/04 13:38
25F:推 friendgg:推社嘉,推資管!! 01/04 19:08
26F:推 Snow2112:推資管XD 01/04 22:09
27F:推 joka818:推資管!!!! 01/0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