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1021 (←)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神人!!?
時間Thu Dec 17 22:13:40 2009
有沒有人認識一位打排球的女孩
戴眼鏡 矮矮的 還滿high的~ 長髮 有點波浪
應該是三年級的吧@@
有大大認識這位女孩嘛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6.221
1F:推 Q3O:線索太少! 12/17 22:23
2F:推 windmax1:感覺我們排球課有看到過 12/17 22:37
3F:→ QAZ1021:是今天下午三四節嘛 @? 12/17 22:46
4F:→ QAZ1021:據說是排球社的 12/17 22:48
5F:推 kof98chris:沒有祭品神龍不會出現的@@" 12/18 15:54
6F:→ QAZ1021:我脫衣服可以嘛 >///< ? 12/18 23:18
7F:推 pttyaptt:水食三 12/19 04:02
8F:推 popoallan:在我旁邊 12/19 04:15
9F:推 evilpoint:我認識一個帶隱形眼鏡 高高的 很低調 短髮 直髮 12/19 08:19
10F:→ evilpoint: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個 12/19 08:20
11F:推 g0189128:在我床上 12/19 10:45
12F:→ QAZ1021:金坷拉 !! 12/19 19:14
13F:→ longshao:看成有點"波"..."浪" 12/20 10:14
14F:→ QAZ1021:樓上 XD 12/20 11:28
15F:→ mau2089:你神g0189128女友幹什麼 他在我床上... 要我叫她嘛? 12/20 13:55
16F:→ QAZ1021:女子 麻煩一下 >< 我也要認表兄弟 XDD 12/20 15:43
17F:推 g0189128:打帳號記得要有兩碼馬賽克 ex:g0x891x8 12/20 22:14
18F:→ QAZ1021:有誰認識gx18912x的女朋友 ? 12/20 22:39
19F:→ popoallan:我認識 他的女朋友目前在我的椅子上 等等要進冰箱了 12/21 00:02
20F:→ QAZ1021:真的進冰箱了@@ 12/2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