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smananddi (顛覆達爾文)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PSP不見了......
時間Sat Dec 12 00:13:16 2009
12/9號,平常只上到第七節,因為老師要補課。所以上到第八節。
老師提早5分鐘下課,連續上四節生化課喜出望外的我就把桌上的書收一收就走了。
等到6點多想起來回教室拿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撿到呢?
一台咖啡色的PSP,外面有水晶殼,刮傷很嚴重,背面還貼膠帶,因為有點壞掉了。
在3205教室,生輔組也找過了,但是就是沒有......有沒有人看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6.72
1F:推 gn0064404120:大家幫忙找找看 12/12 00:15
2F:→ e0928558056:生輔組有一台白的加減用(誤 12/12 00:19
3F:→ turtao:被撿走了吧...拍拍... 12/12 00:26
4F:→ suhow:上課專心別帶PSP就沒事了. 12/12 00:54
5F:推 Q3O:之前班上也有發生過 情況跟你一樣 不過之後PSP就掰掰了=__= 12/12 01:11
6F:推 yock6411:生輔組那台白的似乎很出名..還有一支16GB的sony隨身碟.. 12/12 09:11
7F:推 soranoyume:我是噴了SANDISK的16G隨身碟 不過就被人A走了= = 12/12 17:52
8F:推 gn0064404120:suhow 你怎麼忍心在傷口上灑鹽 12/1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