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hwweenn (磁浮一號)
看板NKMU
標題[活動]高鐵優惠票
時間Sun Nov 15 02:11:58 2009
是的
有關於本校對於高鐵優惠卷的發放一事前陣子已經吵得沸沸揚揚
雖然我因學生會將會費繳交與否作為是否給予票卷的標準而感到莫名
畢竟這並非高鐵的原意
不過現在說什麼也已經於事無補
1000張額度沒搶到就算了
搶到的高級天龍人們也要記得在11/30號過期前趕快用掉
不過以上都不是本文重點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高鐵將要發放第二波的學生優惠卷
將於12/14號開始啟用
不過發放時間並不確定
請大家密切注意
相信這是學生會扭轉大家印象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希望是經校方來發放而不是交由學生會
最後預祝大家都能拿到優惠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9.107
1F:→ kealan:不期待 做的好幾次都沒用 做不好一次就夠了 11/15 02:36
2F:→ turtao:想太多..他們大概還是一樣吧....吃到一次甜頭了 11/15 02:38
3F:→ justshan:WHO CARE ??? 高鐵卷有無發放仍究不會影響我作高鐵意願資 11/15 02:57
4F:→ justshan: 11/15 02:58
5F:噓 JeremyWu:不是噓原PO 是噓某些自我感知良好的人 11/15 03:12
6F:推 qazwsx1280:學生會表示: 11/15 11:03
7F:推 Q3O:經過上一次事件就已經對學生會失望透頂了 11/15 11:33
8F:推 kina210313a:仙人打鼓有時錯~學生會不是聖人團體~是基於服務大家 11/15 15:15
9F:→ kina210313a:的團體~希望大家少一點批評~多一點鼓勵 11/15 15:16
10F:推 evilpoint:不是聖人團體就不要擺出一副聖人的樣子!! 11/15 18:32
11F:推 kvn300:其實,樓上聖人也不少 11/15 18:42
12F:→ chris750207:學生會從我讀書時就沒什麼具體表現阿!! 11/15 20:29
13F:→ onlydog:沒有批評哪來的進步,難道做錯不應該改變作法嗎? 11/15 20:47
14F:→ g0189128:xX║╲ ╱║ ╴╴╴╴╴ 11/16 09:18
15F:→ g0189128: ╲ ╲╴╱ ╱ |你好靠杯| 11/16 09:18
16F:→ g0189128: ╱ ︿ ︿ ╲ | | 11/16 09:18
17F:→ g0189128:| ﹎ ﹎ |  ̄ ̄ ̄ ̄ ̄ 11/16 09:18
18F:→ g0189128:| ﹀∕﹨﹀ | ╯ 11/16 09:18
19F:→ g0189128: ●╭˙˙╮● 11/16 09:18
20F:→ g0189128: ﹨|╴╴|∕ 11/16 09:18
21F:→ g0189128: ╭╲  ̄ ╱╮ 11/16 09:18
22F:→ g0189128: |  ̄ ̄ | 11/16 09:18
23F:→ g0189128: || || 11/16 09:18
24F:推 g0189128:kerker 我只是來秀推娃的 可惜歪了 11/16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