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1F:噓 emvsdie:很抱歉~我也是沒有繳會費的一員~別人也是再努力 知錯能改 10/29 08:44
其實看的出來他們有知錯,但是依然不懂得改善 這就跟政府一樣 2008北京奧運棒球、2009第二屆WBC 都一直在開檢討會 光檢討有用嗎?沒有確實做到都叫做紙上談兵
2F:→ emvsdie:你難道就沒做錯過嗎 都出來澄清把事情改好了 還在罵10/29 08:46
今天我講的是學生會,請問跟我有沒有做錯事有關嗎?
3F:→ emvsdie:很愛罵人吼 大家都是同年齡的 罵別人等於罵自己沒用10/29 08:46
從頭到尾我有用"罵"的嗎? 我只是請學生會幹部想想,有沒有確實服務到「所有」同學
4F:噓 emvsdie:事情都過了還一直罵 那你做錯事情也可以罵一輩子囉10/29 08:50
事情真的過了?學生會到現在開檢討會(ㄘㄢ)議(ㄏㄨㄟˋ)了 還是沒有給大家一個合理的交代 我告訴你,事情還沒結束 我不會讓這件事這麼輕易的被河蟹掉
5F:→ emvsdie:吃飽太閒撐著沒事做 期中考要到了不會去唸書喔10/29 08:51
既然都知道要期中考了 那請問閣下怎麼也像是沒事幹一樣不去唸書,在這邊砲轟我呢? 搞的大家在這邊陪你測試鍵盤的2有沒有壞 還有,唸書是學生的本分沒錯 但如果你認為大學就是這樣: 唸書、期中考、唸書、期末考、放假....那我只能說你實在是.....長不大 都念到大學了 除非是跳級,要不然年齡層應該至少都是步入法定成年人的階段 在大學,不只是學習課本裡或是課堂教的東西 就像這次的事件 對學生會幹部也是一個學習的經驗(希望他們真的有學到( ̄  ̄;)) 當作出一個決策遭到輿論撻伐的時候,該怎麼應對? 那麼往後有類似的事情時,應該怎麼作比較好? 對我們來說也是 學著如何針對一件事情來表達意見 那麼該如何表達? 表達出來的時候,其他人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看法 該如何討論? 其實,嚴格來說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拿不到優惠票,大不了不要坐高鐵 但是仔細看每一層環節 想想看,學生會這樣做是否妥當? 這件事給自己一個警惕,往後出社會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這就是自己的一個人生經驗 在大學,增加人生歷練,跟讀書一樣重要 甚至出社會這些東西可能還比書本上的知識更實用 話又說回來,現在在討論這件事,跟讀不讀書準備期中考有什麼關連?
6F:噓 emvsdie:= =又沒有 只是站在中間立場的想法 可以停止言語傷害了嗎10/29 12:11
請各位版友看看em大的噓文 他究竟是從中立的角度來批評我 還是在.....幫學生會說話 還有,我不認為我有用言語傷害哪一個人 當然你要這樣認為那我也沒辦法,愛講什麼是你的自由 我也不會因為你叫我停止我就停止,我本來就有權利表達意見 就像你也能針對我的言論提出你的看法 請你學著厚道一點 你連噓我好幾發我有叫你閉嘴嗎? -- 會長!那邊有記者收到爆料 會長!那邊有非VIP拿不到優惠券 會長!有人要來繳會費加入VIP 來採訪 ▅█▅ 在抗議 ▅█▅ 他媽的! ▅█▅ NK*U NK*U NK*UψQSWEET NK*U NK*U快收呀 NK*U ◎ ◎ 喔~ ︶ ︶ ◎ ◎ 喔~(煙) ︶ ︶ ◎ ◎ 期末聚餐 ⊙◥ 文字 3 ξ 不用錢 (哈欠) ψqazwsx1280 是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2.28 ※ 編輯: qazwsx1280 來自: 112.104.72.28 (10/29 19:35)
7F:推 kealan:認真就__了 10/29 21:05
8F:→ airtsubasa: 酥 10/29 22:43
9F:→ g0189128: 硬 10/29 23:45
10F:推 sevencolor: 射 10/29 23:58
11F:→ qazwsx1280:樓上都好糟糕...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10/30 00:05
12F:推 jumpsky:講的真好!給你一個推! 10/30 00:15
13F:推 speaper:大學本來就不是只該讀書的一個地方阿,不然把制度改得像 10/30 00:23
14F:→ speaper:國高中那樣不就好了,學習的東西甚至還不侷限於學校 10/30 00:24
15F:→ speaper:這個階段的我們來說反而更該為了準備出社會而先做預備 10/30 00:24
16F:推 okigo:對文中的內容採取鼓勵但不認同的方式來推~~ 10/30 01:30
17F:→ okigo:條件規定都是人去討論訂定的~~如果能的話也請循適當的方式去 10/30 01:31
18F:→ okigo:組織團體意識~~這就是民主社會的重點~~多數人的意見為依歸~ 10/30 01:33
19F:→ kvn300:說說訴求會更加有助於討論的 10/30 03:03
20F:推 needwood:推okigo說的搞論訂定。 10/31 13:03
21F:推 needwood: 討 10/31 13:05
22F:→ needwood:來到大學後,最大收穫是,不要一開口就罵而是先思考 10/31 13:08
23F:推 mau2089:給你推一個 學生會不是一個私人企業 而是一個服務團體 11/01 02:15
24F:推 kina210313a:推~!! 11/05 20: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