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1280 (想不到ID了我...)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高鐵優惠券發放」檢討會議紀錄 (楠梓 …
時間Thu Oct 29 19:26:41 2009
1F:噓 emvsdie:很抱歉~我也是沒有繳會費的一員~別人也是再努力 知錯能改 10/29 08:44
其實看的出來他們有知錯,但是依然不懂得改善
這就跟政府一樣
2008北京奧運棒球、2009第二屆WBC
都一直在開檢討會
光檢討有用嗎?沒有確實做到都叫做紙上談兵
2F:→ emvsdie:你難道就沒做錯過嗎 都出來澄清把事情改好了 還在罵10/29 08:46
今天我講的是學生會,請問跟我有沒有做錯事有關嗎?
3F:→ emvsdie:很愛罵人吼 大家都是同年齡的 罵別人等於罵自己沒用10/29 08:46
從頭到尾我有用"罵"的嗎?
我只是請學生會幹部想想,有沒有確實服務到「所有」同學
4F:噓 emvsdie:事情都過了還一直罵 那你做錯事情也可以罵一輩子囉10/29 08:50
事情真的過了?學生會到現在開檢討會(ㄘㄢ)議(ㄏㄨㄟˋ)了
還是沒有給大家一個合理的交代
我告訴你,事情還沒結束
我不會讓這件事這麼輕易的被河蟹掉
5F:→ emvsdie:吃飽太閒撐著沒事做 期中考要到了不會去唸書喔10/29 08:51
既然都知道要期中考了
那請問閣下怎麼也像是沒事幹一樣不去唸書,在這邊砲轟我呢?
搞的大家在這邊陪你測試鍵盤的2有沒有壞
還有,唸書是學生的本分沒錯
但如果你認為大學就是這樣:
唸書、期中考、唸書、期末考、放假....那我只能說你實在是.....
長不大
都念到大學了
除非是跳級,要不然年齡層應該至少都是步入法定成年人的階段
在大學,不只是學習課本裡或是課堂教的東西
就像這次的事件
對學生會幹部也是一個學習的經驗(希望他們真的有學到( ̄  ̄;))
當作出一個決策遭到輿論撻伐的時候,該怎麼應對?
那麼往後有類似的事情時,應該怎麼作比較好?
對我們來說也是
學著如何針對一件事情來表達意見
那麼該如何表達?
表達出來的時候,其他人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看法
該如何討論?
其實,嚴格來說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拿不到優惠票,大不了不要坐高鐵
但是仔細看每一層環節
想想看,學生會這樣做是否妥當?
這件事給自己一個警惕,往後出社會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這就是自己的一個人生經驗
在大學,增加人生歷練,跟讀書一樣重要
甚至出社會這些東西可能還比書本上的知識更實用
話又說回來,現在在討論這件事,跟讀不讀書準備期中考有什麼關連?
6F:噓 emvsdie:= =又沒有 只是站在中間立場的想法 可以停止言語傷害了嗎10/29 12:11
請各位版友看看em大的噓文
他究竟是從中立的角度來批評我
還是在.....
幫學生會說話
還有,我不認為我有用
言語傷害哪一個人
當然你要這樣認為那我也沒辦法,愛講什麼是你的自由
我也不會因為你叫我停止我就停止,我本來就有權利表達意見
就像你也能針對我的言論提出你的看法
請你學著厚道一點
你連噓我好幾發我有叫你閉嘴嗎?
--
會長!那邊有記者收到爆料 會長!那邊有非VIP拿不到優惠券 會長!有人要來繳會費加入VIP
來採訪 ▅█▅ 在抗議 ▅█▅ 他媽的! ▅█▅
NK*U ◥ NK*U ▁ NK*U ◥ψQSWEET NK*U ▁ NK*U ◥快收呀▁ NK*U
◤◎ ◎ 喔~ ◤︶ ︶ ◤◎ ◎ 喔~(煙) ◤︶ ︶ ◤◎ ◎ 期末聚餐 ⊙ ⊙◥
◥ ◤ ◥ █◤ ◥ ◤文字 ◥ 3◤ ξ
◥ ◤ 不用錢 ◥皿 ◤
◥ ◥◥(哈欠)◤ ◥◤ ◥ ◥◥ψqazwsx1280◤ ◤ ̄ ◥ ◥◥ 是不是?!(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2.28
※ 編輯: qazwsx1280 來自: 112.104.72.28 (10/29 19:35)
7F:推 kealan:認真就__了 10/29 21:05
8F:→ airtsubasa: 酥 10/29 22:43
9F:→ g0189128: 硬 10/29 23:45
10F:推 sevencolor: 射 10/29 23:58
11F:→ qazwsx1280:樓上都好糟糕...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10/30 00:05
12F:推 jumpsky:講的真好!給你一個推! 10/30 00:15
13F:推 speaper:大學本來就不是只該讀書的一個地方阿,不然把制度改得像 10/30 00:23
14F:→ speaper:國高中那樣不就好了,學習的東西甚至還不侷限於學校 10/30 00:24
15F:→ speaper:這個階段的我們來說反而更該為了準備出社會而先做預備 10/30 00:24
16F:推 okigo:對文中的內容採取鼓勵但不認同的方式來推~~ 10/30 01:30
17F:→ okigo:條件規定都是人去討論訂定的~~如果能的話也請循適當的方式去 10/30 01:31
18F:→ okigo:組織團體意識~~這就是民主社會的重點~~多數人的意見為依歸~ 10/30 01:33
19F:→ kvn300:說說訴求會更加有助於討論的 10/30 03:03
20F:推 needwood:推okigo說的搞論訂定。 10/31 13:03
21F:推 needwood: 討 10/31 13:05
22F:→ needwood:來到大學後,最大收穫是,不要一開口就罵而是先思考 10/31 13:08
23F:推 mau2089:給你推一個 學生會不是一個私人企業 而是一個服務團體 11/01 02:15
24F:推 kina210313a:推~!! 11/0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