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ichih (MoonLight樂團~VAN~)
看板NKMU
標題Re: [活動] 台灣高鐵學生體驗65折特惠專案
時間Tue Oct 6 23:22:53 2009
抱歉岔一下題
今天我到旗津校區上社團
在一樓有看到高鐵優惠票的宣傳海報
但是好像沒有看到上面有特別註明要繳會費的學生才能領
不曉得是大家有誤會還是旗津那邊沒有這樣的規定
還是我眼殘? 多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53.61
1F:推 kealan:有註明 謝謝 10/06 23:44
2F:推 watersea:那現在到底是拿不拿的到?是VIP人人都有嗎?還是未來會生變 10/06 23:49
3F:→ xjingx:到底現在發幾張了?領了幾張?資訊要透明化給我們看吧!! 10/07 00:21
4F:推 kealan:明天我去衝看看 今天太忙了只有經過 囧 很多人領 10/07 00:33
5F:→ kealan:沒想到只開放給VXP還這麼多人 10/07 00:34
6F:推 fatfatgigi:應該還是有不少啦.. 只是還是會不爽 10/07 01:20
7F:推 redfung:一年級居多吧 都乖乖去繳交~ 10/07 02:38
8F:→ fanichih:抱歉!是我眼殘! 10/07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