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CaLa (DaCaLa)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徵求微積分原文9/e版
時間Sun Oct 4 13:11:34 2009
我是一年級新生
想用用原文版,雖然課堂是用翻譯版
但我覺得身為大學生還是得用原文才能切磋自己的語文能力
如果有大大願意割捨9/e版的話
原PO會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9.49
1F:推 chris750207:基本上,除非數學很有興趣,不然拿了也不會看相信我 10/04 13:15
2F:推 g0189128:有志氣 好孩子 我有但放在家裡 10/04 14:03
3F:推 kealan:1F正解 10/04 15:28
4F:推 justshan:基本上,除非數學很有興趣,不然拿了也不會看相信我+1 10/04 17:52
5F:推 k5678:我對數學很有興趣 但是 我拿到那本也是沒在看... 10/04 19:23
6F:→ doraemonfu:中文的就不會想看了 11/1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