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noyume (そらのゆめ)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寄物品來宿舍 該寄到哪?
時間Tue Sep 29 22:28:10 2009
想購買物品 但是不知道到底該寄到哪去....
新生說明會 好像有說但是我忘了
有人寄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5
1F:推 KAGA78900:寫學校地址他會寄到生輔組 09/29 22:31
2F:推 qkandy5566:不是一樓的文書組嗎 .... ???? 生輔組 ??????? 09/29 23:37
3F:推 evilpoint:兩個地方都有收 地址不用寫到什麼組 他們會自己分配 09/29 23:45
4F:推 charmshah:記得寫什麼樓跟手機 如果是掛號的就會在生輔組 09/29 23:55
5F:推 as314:如果多寫是住宿生的話,會送到宿舍長那邊 09/30 00:05
6F:→ as314:但是要註明那一棟 09/30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