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chen (chingchen)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海天樓 ??
時間Mon Sep 28 23:02:58 2009
http://www.nkmu.edu.tw/imgs/Nan_plan.jpg
參考上面這張學校網頁所貼的平面圖
好像並沒有所謂的海天樓耶 = =
請問各位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2.82
1F:→ logisticQ:是22號綜合教學大樓嗎?我都直接說新大樓欸~ 09/28 23:05
2F:推 fantasytzuyi:海天樓就是新大樓~ 22號的綜合教學大樓沒錯 09/28 23:17
3F:→ amg333222:就是學校唯一格格不入的那棟建築物 09/29 00:53
4F:推 LIN19851210:對不起 那邊是進修部的地盤(跪) 09/29 08:50
5F:→ chingchen:再請問一下,也是從海專路正門口進去嗎? 還是哪邊較近? 09/29 11:49
6F:→ Palaclin:操場那邊 正門口比較近 09/29 12:41
7F:推 qkandy5566:大仁樓後方 從大門口看過去 右手方直直走 再右轉 ! 09/29 21:16
8F:→ chingchen:感謝 @@ 09/30 06:46
9F:推 sapphirema:只有新生會說海天樓...我還在說新大樓(我老了) 09/30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