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小狗狗被抓走了ˊˋ
時間Mon Sep 28 17:25:55 2009
就在今下午第二節左右的時候...
有台車開進來 把小狗狗抓走了
全班傻眼 雖然知道這是當然的事...總覺得Q..Q
小狗狗叫的很悽慘 衛生局的人不知道怎麼抓的
超可憐...最起碼學校在學生人不多的時候在抓嘛!!
就這樣子就抓給學生看!!真他x的有夠x!!
可惡!! 想到小狗狗們未來的命運和被抓時的慘叫聲...
不知道該怎麼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1F:→ turtao:爽!!!野狗終於抓走了 09/28 18:01
2F:推 windmax1:果然是被抓走...我們在4201上課 狗狗叫超慘的 09/28 18:33
3F:→ JeremyWu:不是我冷血 當然要抓給全部人看呀 野狗為什麼越來越多 09/28 18:53
4F:→ JeremyWu:就是有人覺得野狗好可憐唷 來照顧一下 餵一下 09/28 18:54
5F:→ JeremyWu:好康報給大家(狗)知 野狗當然會聚集 09/28 18:54
6F:→ JeremyWu:而且什麼時後學校人不多 假日呀 但公務人員也休假 09/28 18:58
7F:→ JeremyWu:公務人員上班時間=學生上課時間 09/28 18:58
8F:→ watersea:可是 這樣抓給大家看 真的很難過 09/28 19:52
9F:推 yeng1217:剛剛才看到而已...?? 還是那兩隻不是 09/28 21:18
10F:推 windmax1:剛剛來學校也有看到其中一隻說 09/29 10:13
11F:→ watersea:小隻的不見了... 09/2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