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god
老師不在,沒人開冷氣
好~~~~~~~~熱~~~~~~~~~~~
老師~~快來吧
我不想要洗三溫暖
還是 可以回家了呢??
XD
--
好想。 抓住一隻手 屬於我的
暖暖的 不用為我摘下星星
不用甜言蜜語灌溉愛情
只要牽起我的手
陪我 一直走 好想。
www.wretch.cc/blog/meihea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5
※ 編輯: meiheart 來自: 192.83.195.235 (09/1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