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ur1203 (看海3部曲)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學校可以騎機車進去嗎?
時間Mon Sep 7 14:56:51 2009
我不是海科大的學生,
家住附近,之前在外地唸書
想到貴校的圖書館自修準備考試,
請問學校內可以騎機車進去嗎?
或者從正門到圖書館大概要走多久呢?
晚上車停外面會不會很恐怖?!
騎車經過常覺得那一帶有點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8.85
1F:推 BearWu:NO,不行騎機車進去,可以停在有一個小門那邊,走進去約3分 09/07 15:09
2F:→ lockelhg:學校不大走路很近..當散步可以舒緩讀書考試壓力 09/07 17:07
3F:推 gosol:晚上走路還OK啦 不會很熱...白天就曬乾了 09/07 20:53
4F:→ g3927kimo:晚上要看多晚 可能是省電機制所以覺得暗吧!開學就不會了 09/08 01:17
5F:推 turtao:半夜行政大樓倒是燈火通明.....亮晶晶啊... 09/08 01:22
6F:推 summer20202:沒辦法~~學校要節能減碳! 09/14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