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mb (阿紫)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英文老師
時間Sat Sep 5 12:56:21 2009
請問有人給陳鄭秀珠老師教過嗎?
她好不好過?
會不會當人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8.143
1F:→ JeremyWu:聽說拔到老師頭毛就會allpost 09/05 14:27
2F:推 baw36:不一定..=_=" 09/05 17:03
3F:→ jtjtjtpoo:討厭的老__人(不好修 但還不至於不會pass) 09/05 19:50
4F:→ thumb:他是B班的嗎? 09/05 20:58
5F:推 qqsausage:其實我有點不懂什麼是allpost...是我程度差嗎? 09/05 22:32
6F:推 k5678: PASS XD 09/06 00:42
7F:推 JeremyWu:囧~~ 最近太常進allpost版 打的太順了 09/06 01:48
8F:推 saujeen:原po po了令人懷念的人名 09/07 12:11
9F:推 lockelhg:不好過..但也不會當...(低空飛過) 09/07 17:10
10F:→ lcowa:沒有寫單字卡他會威脅你打電話回家告訴你爸媽.... 09/08 16:23
11F:→ lcowa:翹課翹太多還會打電話給你 09/08 16:25
12F:推 yachien04:我上學期期中75自學24被她當但下學期自學不到10竟然過!? 09/0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