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1988chris (你已經死了!)
看板NKMU
標題[板友] 四海環二 cz1988chris
時間Thu Sep 3 16:25:19 2009
ID: cz1988chris
性別: 帶把的
來自: 高雄
系別: 海洋環境工程
系級: 痾..轉學生怎麼算? 98+4 ? 可是我二年級
所以..應該是..101級..
自介:
大家好 XD 連續看了兩篇版友文就也來自介一下 XD
剛轉學到海科 轉回家鄉的學校 真是熟悉的環境阿.. 哈哈
不過之前唸的科系跟海環似乎沒什麼關聯.. 痾..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m(_ _)m
順便想請問一下.. 二手書買的到吧?
海環老師開的書會不會時常變動呢?
唉...我竟然要去新訓..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6.221
1F:推 BearWu:歡迎 09/03 16:35
2F:→ nkmumee:海環阿~~加油囉~我是學姊喔!! 09/03 17:51
3F:→ cz1988chris:哇~ 學姊耶 >///< 多多指教阿 ~ 09/03 20:01
4F:推 henryol:叫學長 09/03 21:21
5F:→ cz1988chris:媽媽說不能亂叫陌生人... 沒啦 學長好 XDD 09/03 21:54
6F:推 max875e6:海環耶!那是我學長囉! 09/03 22:04
7F:→ cz1988chris:樓上..不敢當不敢當 我也是新人阿 XD 09/03 23:35
8F:推 ashin7716:我也是海環的耶!! 只不過今年要升大四了! 09/03 23:39
9F:→ ashin7716:妳現在要讀得那二年級那班,沒人不知道我是誰的!! 09/03 23:42
10F:推 gosol:我不知道你是誰耶!要不要報上大名...跟學弟介紹你是誰 09/03 23:54
11F:推 ashin7716:樓上的你不是已經畢業了嗎??我說的是現在的二年級~~!! 09/03 23:56
12F:→ cz1988chris:囧? 怎麼了? a大有便宜的二手書賣嘛XDD? 09/04 02:57
13F:推 gosol:畢業了也是可以認識學弟妹>///< 09/04 20:37
14F:→ gosol:便宜的二手書就要跟學弟妹分享...可惜的我的都送人了 09/04 20:39
15F:→ cz1988chris: ><" 09/04 22:26
16F:推 ccw77918:推海環 09/05 12:47
17F:推 madslake:又一個誤入歧途的小孩... 09/1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