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e53 (特級巧克力)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宿舍進住時間
時間Sun Aug 30 22:53:43 2009
各位學長學姊好,小弟是今年的夜校輪機新生,
前幾天收到學生會寄來的單子,
請問進住時間是要按照單子上面所寫的時間搬東西進去嗎?
那輪機工程系就是在海洋工程學院那個時段入住嗎?
問題到此結束。懇請各位學長學姊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68.192
1F:→ kont:輪機系夜校新生也住楠梓校區嗎..? 08/31 01:25
2F:推 LIN19851210:同學>_</ 我也是今年輪機夜校新生 話說 禮拜二都要去 08/31 07:39
3F:→ LIN19851210:旗津喔>_<b 08/31 07:39
4F:→ age53:夜校都是在楠梓上課,所以我申請楠梓的宿舍嚕。 08/31 11:22
5F:→ age53:我知道禮拜二要去旗津上課呀,如果有專車就好嚕哈哈^^ 08/31 11:23
6F:推 LIN19851210:可以趁這個時候認識一下(誤) 看樣子是台南高工的? 08/31 12:12
7F:→ LIN19851210:還好我家正對面就是學校 只是有時候要跑旗津麻煩了點 08/31 12:18
8F:→ age53:呵呵~我是彰工夜校的^^ 08/31 13:48
9F:→ age53:哎呀~各位都很忙>.<...我的問題得不到解答....... 09/01 18:37
10F:→ ycj0813:進修的部分因為學校沒有通知學生會進住時間,因為進修的新 09/05 14:37
11F:→ ycj0813:生訓練時間不太一樣,所以可能要麻煩您打電話問一下生輔組 09/0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