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eichang (夏天就是要游泳 CheWei)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話說facebook正夯
時間Thu Aug 27 01:27:25 2009
話說facebook最近還真夯,應該也很多人有在玩吧
今天在上面找到二個有關海科的內容
頗有趣的,大家去看看吧
搖音社社團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452490980
測驗:你了解海科資管系嗎?
http://apps.facebook.com/quiz-appjg-odojqjjt/
※ 編輯: cheweichang 來自: 218.173.9.39 (08/27 01:27)
1F:→ logisticQ:正港海科資管人 我讀運籌欸(汗) 08/27 01:36
2F:推 evilpoint:搖音社狂推!!!!!!!!!!!!!!!!! 08/27 02:16
3F:推 sevencolor:我好糟糕 問題都不太會了XDD 08/27 07:56
4F:→ lockelhg:鼠哥沒進來加油打氣阿!!! 08/27 12:04
5F:推 eeric:臉書夯到爆炸阿阿阿阿 08/27 17:16
6F:推 logy2j:夯+1 08/27 18:24
7F:推 flytok:夯+1 08/28 00:16
8F:→ kont:我跟一樓一樣... 我讀航管欸(汗) 08/28 00:36
9F:推 unclenkmu:推搖音 推資管 推海科 :D 08/29 12:03
10F:推 airstar417:推~正港海科資管人~XD 08/31 14:00
11F:推 friendgg:推呀!!!!!~ 09/04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