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chien04 (KiTor)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註冊單遺失
時間Sat Aug 22 08:11:43 2009
請問要到哪下載或領取呢?
學校網頁進不去沒辦法得知
希望有經驗的人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8.43
1F:→ g3927kimo:台灣銀行的網頁 右邊有個學雜費網 學生登入 應該可以看 08/22 08:30
2F:→ g3927kimo:或撥學校電話07-3617141 轉去出納組 問她怎麼印 08/22 08:32
3F:→ yachien04:謝謝您 08/23 08:15
4F:推 gba82120:7-11的ibon印阿! 08/2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