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k6411 (絕對無敵福音佛跳牆)
看板NKMU
標題[板友] yock6411 海生一甲新生報到!!!!
時間Wed Aug 19 23:27:05 2009
ID:yock6411
性別:male
來自:綠豆嘉義人
台灣各角落 也就是你從那邊來的
系別:海洋生物技術系
系級:102級
畢業年份填寫 學號9212開頭的 為96級 以此類推 以此反推
畢業校友請填寫畢業年份與系別即可
自介:Hello 各位學長學姐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海生系的新生噢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希望能在海科板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加一下我的即時通跟MSN噢
即時: yock6411
msn:
[email protected]
或是facebook也可以 =目
http://www.facebook.com/yuehlin.tsai
可附照片 或聯絡方式 隨個人風格填寫
--
All you have to do is put a banana in your ear.
http://www.wretch.cc/blog/enzo7x7x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3.200
1F:推 bakecrab:海生綠豆推一個^^~ 08/20 02:54
2F:推 hevecnd:已畢業的航管綠豆推~ 08/20 11:55
3F:推 BearWu:歡迎 08/20 14:52
4F:推 lioncel0803:我是轉學去嘉義的第一屆學姊喔~ 08/20 19:34
5F:→ lioncel0803: 說錯了是第三屆 08/20 19:35
6F:推 pipi999:海生推~~~^^ 08/22 18:10
7F:推 ryo740:海生+1推:) 08/24 00:45
8F:推 PQRTJHS:海生老人家 路過推 08/25 09:10
9F:→ bakecrab:樓上和樓樓上~潛水很久囉XD~<<被我抓到了後!>> 08/2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