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hine1119 (小a)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租房訊息
時間Mon Aug 10 20:17:27 2009
請問海科大附近還有沒有房子可以租
套房類的!
有的話
拜託跟我連絡一下!
帳號是
[email protected]
不然開學沒地方住了!
--
分開了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想念
http://www.wretch.cc/blog/sunshine1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94.248
1F:推 evilpoint:歡迎參考置底 或是去租屋板 08/10 20:38
2F:推 SzuChien:如果有機車可以騎去高科附近 從卓越路進去過橋有很多學舍 08/11 01:53
3F:→ SzuChien:那邊都是單人式的套房 08/11 01:53
4F:→ sunshine1119:謝謝喔~我已經找到了^^也找到同學跟我合租了!!!! 08/11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