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NDNNDNN (ㄚ崴)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轉系
時間Sun Aug 9 11:41:07 2009
小弟今年是大一新生 也爬過轉系的文了 但是 看到的都沒列出所有條件 @@
目前只知道要雙方主任同意? 另外還需要什麼條件嗎?
P.S 我想從微電子系轉到電訊系 ^^" 希望知道的人能幫忙解答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0.253
1F:推 JeremyWu:有公告的標準 達標準後需雙方主任同意 08/09 12:32
2F:→ DNNDNNDNN:謝謝解答 剛查了學校網站 原來各系的標準不一 08/09 12:52
3F:推 likebb:想好再轉,微電子的課程比較扎實 08/09 18:51
4F:→ likebb:電訊...如果你要學歷的話,轉吧! 08/09 18:52
5F:→ likebb:學業平均要:80 考基本電學 電子學 我記得沒錯的話... 08/09 18:52
6F:→ DNNDNNDNN:謝謝解答 我想我不會轉系了 08/1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