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g333222 (amg333222)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誰的PSP掉了
時間Sat Aug 1 00:54:59 2009
今天跟同學去生輔組的時候,忽然看到一樣東西放在失物招領的櫃子裡
有沒有人最近PSP掉了,去問一下
好像是白色的,沒有很仔細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1F:推 bruse371:!!!!!!!!!!!!!!!!!!!!!!!!!!!!!!!!!!!!!!!!!!!!!!!!!!!!! 08/01 03:14
2F:推 evilpoint:皇冠威 你掉的呀? 08/01 09:04
3F:推 yang123:真的 我注意很久了 我超想領 08/01 11:00
4F:推 evilpoint:推那位拾金不昧的人 真是太感人了 08/01 14:00
5F:推 kina210313a:..我同學psp掉快1年了...一樣是白色的說= = 08/03 04:26
6F:推 suhow:我的我的!! 08/09 02:16
7F:推 t1327856:5樓的! 08/21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