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asenses (viva)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請問有人聽說過嗎?
時間Wed Jul 29 21:31:40 2009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科版發文
畢業兩三年了 常常還是會來海科版來看看
剛剛在節目上有聽說一些故事
雖然這類的節目以灑狗血維生
但是還是很好奇有人聽過嗎?
假如是老梗了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http://tinyurl.com/lkrnpy
http://tinyurl.com/nv3gpj
有關靈異 不喜勿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79.20
1F:推 qwert1001x:看完,毛了!! 07/29 22:47
2F:推 aendwolf:好可怕 我要去晒衣服了 07/30 00:47
3F:推 jokerlin:嗚 這裡不是飄版~"~ 07/30 01:11
4F:→ ping4891:我聽養殖學姐說過他們班幾個女生搬出去住遇到"超凶宅" 07/30 04:47
5F:→ ping4891:然後求教官想回來住宿~他們說學校"安靜"多了...囧 07/30 04:48
6F:推 jack80296:養殖哪一屆的阿 真好奇 07/30 13:02
7F:推 b101478:看完整個雞母皮都起來了= = 07/30 18:50
8F:推 STARKUO:2F請去飄版看#18XarRPj這篇文章 看完應該不敢太晚曬衣服了 07/30 20:38
9F:推 kim0932:推JACK是養殖學姐 xddd........ 07/30 22:06
10F:推 jack80296:........掯~ 07/30 22:43
11F:推 kont:推樓上和樓樓上是養殖學姊XD 07/31 18:26
12F:推 gn0064404120:請問飄板在哪 08/01 00:02
13F:→ airtsubasa:marvel 08/01 00:05
14F:推 eeric:淋叔圓快跳出來說話!! 08/04 23:21
15F:→ evilpoint:樓上叫我幹麻 我只聽過司令台二樓半夜都會有鬼出沒 08/05 19:09
16F:→ evilpoint:那些鬼好像是酒鬼的樣子 啊哈哈哈 不好笑 08/05 19:10
17F:→ evilpoint:海科夜晚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8/05 19:12
18F:推 evilpoint:我想起來女宿舍不是有打鍵盤的鬼嗎 聽說到處跑 很毛 08/06 22:56
19F:推 redfung:鍵盤鬼?冷氣機啦!!! 這些都是養殖的學弟妹喔 叫學長! 08/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