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0105 (悠娃)
看板NKMU
標題[徵求] 資管系的學長學姊幫忙填寫問卷!
時間Mon Jul 13 13:42:24 2009
不知道可否用此標題?
因為,手中有一份關於專題的問卷,需要學長姐幫忙!
我需要4-6位幫忙填寫,有意者請站內信連絡。
我是資管系99級的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57.140
1F:推 idleshin:99級= =" 我們是幾級啊 同學們 07/13 13:56
2F:推 shawna0118:我們是95級啦...好遙遠的距離啊... 07/13 15:01
3F:→ cat0105:上面兩位有意願填寫問卷嗎?只用在專題,不會洩漏個人資料! 07/13 19:34
4F:推 uzie:你把連結PO出來吧 我相信會有人懶得寄站內信但樂於幫你做問卷 07/13 22:19
5F:推 sevencolor:疑 原來我們畢業這麼久了嗎= =+ 07/13 23:17
6F:推 shawna0118:不多不少,今年剛滿三年... 07/13 23:29
7F:推 idleshin:靠 你們好老哦 07/14 08:40
10F:推 ratv:我好年輕… 07/15 13:45
11F:推 sevencolor:七樓不要以為自己很年輕 07/15 21:18
12F:→ sevencolor:聽說你好像比我老= = 07/15 21:19
13F:推 idleshin:我看起來像大學生就好(菸) 07/18 09:13
14F:推 aendwolf:我好老我好老我好老!!!!!(抱頭) 07/24 23:48
15F:推 wei1218:我是幾級@@? 02/26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