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yidomoto (KinKi Kiss)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租房子請小心德民路356巷
時間Sat Jul 11 02:38:48 2009
因為朋友沒有帳號,所以我幫忙代PO
如果要租房子的話,請注意一下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356巷的公寓
朋友的網誌有比較詳細的情況,可以連結過去看:
http://ppt.cc/yQr7
如果有什麼問題想問,也可以留言問他
以下是我從他網誌複製過來的部分內容,文章是7月9日打的
另外,內容有些地方可能沒有說的很清楚,請大家多多包含喔! 謝謝
------------------------------------------------------
IN 2009.07.09也就是今天,一來表面先寒喧,進屋後就開始東扣西扣
一、房子打掃超乾淨,卻要睜眼說瞎話,說我們根本沒打掃@@
二、馬桶不通是一開始他自己就知道的,可是沒有告知我們,卻還要我們買
"威猛先生"來幫他刷廁所和通馬桶@@"
三、廚房整間;包括瓦斯爐07/07用清潔劑大刷、大洗過。說很油,根本沒刷
(我們用手回過去連灰塵都沒有,且一點也不黏)
兩個夫婦尷尬的笑(擺明故意找碴)
四、因我們要把水電費清一清,帳單沒來,所以我們和他們的協調是以前幾期
的帳單取中間的價錢來算,結果距離上次繳費到今天(7/9)都給他多算1天
囉。總共給他算41天,還硬要多加費用,說什麼夏季用電很貴什麼的,要
他拿4月中到6月中的來算,但因3、4月的電費較高,他硬要拿那份,請問
他憑什麼跟我算什麼夏季用電!?!?!?
好笑的是,今天明明才9號,我們只住到8號,是因為他們說他們要上班要
9號才有空,結果他說7月份的""10天""房租只收2000元,尾數不要了@@
今天明明才9號,而且我們早就搬走了,硬要說我們住10天。算給他聽後,
又是一次尷尬的笑(擺明故意要坑$)
五、最後,他原本是說只要洗衣機好好的就不會扣押金,好笑的是,他一開始
就擺明要扣錢,因為他要退我們押金的時候只領了11,000過來要還我們。
是因為押金是別人的,我們全給他另外的現金扣,他才多拿4張1000放在
那疊錢上。
六、(不關房東的事)我們住7樓,頭頂上8樓那戶人家超沒品,半夜冷氣放任他
滴水,滴到我們睡不著,小孩子蹦蹦跳跳天花板都要掉下來了
大人也不惶多讓,半夜刷地板、蹦蹦蹦的聲音不斷,洗鴛鴦浴還這麼大聲,
我們都聽的到!相信我,隔音真的很爛!
七、住C房的同學超倒楣,他的喇叭鎖在5月初壞掉,請人來修花了450元,
因跟原鎖型長得不一樣,所以就跟房東說一聲,房東一聽到,立刻回說
我交屋的時候是好的你自己要負責別跟我拿錢……
媽呀~沒人要你付,你這麼小氣,誰敢跟你們夫婦要錢阿
八、因有一間房間沒有床墊,所以B同學找C同學合買一個便宜的床墊,今天
房東看到還嫌說:買這麼爛的床墊喔~B同學立刻回他說,如果你不要我
可以立刻搬下樓丟掉。他馬上說還可以留著用還可以留著用……
搞笑喔~愛吃還不好意思,卻好意思一直嫌,就是那張床墊最後不會被我
們帶走所以才買便宜的來應急,幹麻要說這麼酸的話?
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
--
總而言之,請大家小心這對房東夫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4.119
※ 編輯: wanyidomoto 來自: 115.165.254.119 (07/11 02:53)
1F:推 evilpoint:╮(﹋﹏﹌)╭ 我遇到的房東也都很囉唆捏~愛欺負學生 07/11 03:09
2F:推 papyincu:好可怕@@ 07/11 03:24
3F:推 neosocool:好大的怨氣 07/11 07:53
4F:推 jack80296:美麗國城...幾號幾樓也順便說一下了 美麗國城全都是356 07/11 10:46
5F:→ jack80296:巷 之前在那租屋的房東也是死愛錢的ˋˊ 07/11 10:47
6F:→ andy731:每X國城 地雷屋一堆.... 07/11 11:04
※ 編輯: wanyidomoto 來自: 115.165.254.119 (07/11 18:26)
7F:推 evilpoint:現在遇到這房東明明合約說會包網路結果又想跟我們收網費 07/11 19:45
8F:推 CPYH:還好我遇到一個好房東 07/12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