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我想你們進海科之前應該都有聽說海科 不是很好吧? 今年要升大學了,我也聽了不少負面的說詞 正面的說法真的少到不行 我想聽聽看學長姐的說法囉! 我有一個學長是海科工業類的 他說學校社團很爛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有人知道很爛,後來還是去讀 之後覺得還不錯嗎? [資管系] 雖然說不一定會上榜,但我覺得有機會啦! 所以先來問問看!! 正反兩面的都好!! 我想多聽一些建議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0.51
1F:→ baseplayer:正解! 06/26 13:47
2F:→ airtsubasa:中止 06/26 13:58
3F:→ ptouddue: 心月 06/26 14:00
4F:推 vivismiling:紅心十分... 06/26 16:20
5F:→ logisticQ:恐怕又有衛道人士..沒參加社團不過我覺得系學會滿充實的 06/26 18:15
6F:→ rick0622:既然你都不認同這間學校 那我想你就不用考慮了吧! 06/26 18:34
7F:推 STARKUO:社團不是你讀大學的重點吧  多讀書卡實在 06/26 19:28
8F:推 etchen:海科的搖音社不錯呀~只是學生都很被動而已~ 06/26 19:39
9F:→ etchen:我覺得有心玩社團的話,搖音社是個不錯的選擇\⊙▽⊙/ 06/26 19:40
10F:推 rightnow9898:海科社團跟其他學校比起來學生比較不熱衷就是了... 06/26 21:16
11F:→ baseplayer:對社團期待度高的話,建議選別間 06/26 21:20
12F:推 wjmandy:淚推7樓 書到用時方恨少!!! 06/26 22:47
13F:→ JeremyWu:你是選學校還是選社團? 不過這是職校的通病 06/27 01:16
14F:→ g3927kimo:想要社團好學校其實有支持方案.不過其實是學生最不支持 06/27 01:19
15F:→ g3927kimo:如果你想要好好玩在哪間學校都一樣. 06/27 01:20
我只想聽聽 有關海科整體評價!! 社團爛是學長跟我說的 我們學校也有人去讀沒久就休學重考了 他說實在不好ˊˋ" 但是它是國立 啊!!!! ※ 編輯: junior3529 來自: 114.46.97.109 (06/27 10:01)
16F:推 chris750207:不意外,很多人對海科評價都不好,但是生活在哪就要想 06/27 10:05
17F:→ chris750207:辦法去認同自己所處的場所,自己都不認同學校了,我想 06/27 10:06
18F:→ chris750207:進來讀你只會跟很多人一樣抱怨學校爛學不到東西,就算 06/27 10:06
19F:→ chris750207:撐到畢業也會因為不認同學校而沒好好學過什麼東西 06/27 10:07
20F:→ onlywig:學校的學生對社團的熱程度真的不是很高~ 06/27 11:02
21F:推 nickduo:同意樓樓上說的,很多人都只會抱怨學校不好 06/27 11:11
22F:→ nickduo:活動太差,但是學生自己的支持度也很重要阿 06/27 11:12
23F:→ nickduo:雖然學校有些政策真的不好,但是大家也只在背後說說 06/27 11:14
24F:→ nickduo:真的有心,應該要極力爭取阿!重點是在自己的態度吧~ 06/27 11:15
25F:→ nickduo:如果真的有心想學東西,不論是在哪間學校,都是一樣的! 06/27 11:17
26F:推 bawq:是國立!實在不好? 也有很多認真的學生考上好的研究所或找到好 06/27 17:44
27F:→ bawq:工作!這都看你怎規劃大學四年...從你發文的字裡,我覺得... 06/27 17:45
28F:→ bawq:你找大家都說好的學校去念吧! 06/27 17:46
29F:推 superTOFU:唯一有發展的只有私心推的熱音社跟啦啦隊社 06/28 03:36
30F:推 g3927kimo:豆腐姐說話了= =!附議所有同學的話 06/28 14:26
31F:→ g3927kimo:你找大家都說好的學校唸吧! 06/28 14:26
32F:推 ecolip:是一個修生養性的好地方 06/28 17:05
33F:推 evilpoint:我很認真的推薦你進搖音社 因為它是個可以實現你夢想的 06/28 19:29
34F:→ evilpoint:地方 而且我是前前搖音社社長 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06/28 19:29
35F:→ evilpoint: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社團"都很努力 可是"學生" 06/28 19:30
36F:→ evilpoint:不努力參予 然後再來批評社團爛 那到底是誰爛呢!!? 06/28 19:31
37F:推 kina210313a:說社團濫的人~通常是一些沒參加過社團的人吧~!! 06/28 23:41
38F:→ kina210313a:不然就是那些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06/28 23:42
39F:→ kina210313a:還有一些很被動的人~只會放馬後炮~連活動都不加 06/28 23:44
40F:推 g3927kimo:所以我要大推啦啦隊.青春熱血就是啦啦隊啦 06/29 01:23
41F:推 evilpoint:雖然我是搖音人 但我也推啦啦隊 他們得過很多獎喔!! 06/29 03:51
42F:→ iwassusan:你來海科板說海科爛不是找死嗎 勸你考慮清楚 07/03 08:04
請看好標題,我有先聲明,既然要知道這學校如何當然要來這邊問啊! 難道要去高科板問嗎? 我只是把我聽到的傳聞說出來而已ok? 我想我沒必要考慮甚麼! 呵呵 我想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43F:推 ssssshiny:我覺得是社團風氣不好,參與率不高......讓有心帶領的人 07/03 14:37
44F:→ ssssshiny: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07/03 14:38
※ 編輯: junior3529 來自: 114.46.57.96 (07/05 10:37)
45F:→ happygood79:完了快四年的社團,大家參與力的確很低 07/25 10:15
46F:→ muxiv : 中止 https://muxiv.com 06/21 11: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