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ior3529 (阿松)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很冒昧問幾個問題 海科人幫我回答吧!
時間Fri Jun 26 10:28:28 2009
我想你們進海科之前應該都有聽說海科 不是很好吧?
今年要升大學了,我也聽了不少負面的說詞
正面的說法真的少到不行
我想聽聽看學長姐的說法囉!
我有一個學長是海科工業類的
他說學校社團很爛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有人知道很爛,後來還是去讀 之後覺得還不錯嗎?
[資管系]
雖然說不一定會上榜,但我覺得有機會啦! 所以先來問問看!!
正反兩面的都好!! 我想多聽一些建議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0.51
1F:→ baseplayer:正解! 06/26 13:47
2F:→ airtsubasa:中止 06/26 13:58
3F:→ ptouddue: 心月 06/26 14:00
4F:推 vivismiling:紅心十分... 06/26 16:20
5F:→ logisticQ:恐怕又有衛道人士..沒參加社團不過我覺得系學會滿充實的 06/26 18:15
6F:→ rick0622:既然你都不認同這間學校 那我想你就不用考慮了吧! 06/26 18:34
7F:推 STARKUO:社團不是你讀大學的重點吧 多讀書卡實在 06/26 19:28
8F:推 etchen:海科的搖音社不錯呀~只是學生都很被動而已~ 06/26 19:39
9F:→ etchen:我覺得有心玩社團的話,搖音社是個不錯的選擇\⊙▽⊙/ 06/26 19:40
10F:推 rightnow9898:海科社團跟其他學校比起來學生比較不熱衷就是了... 06/26 21:16
11F:→ baseplayer:對社團期待度高的話,建議選別間 06/26 21:20
12F:推 wjmandy:淚推7樓 書到用時方恨少!!! 06/26 22:47
13F:→ JeremyWu:你是選學校還是選社團? 不過這是職校的通病 06/27 01:16
14F:→ g3927kimo:想要社團好學校其實有支持方案.不過其實是學生最不支持 06/27 01:19
15F:→ g3927kimo:如果你想要好好玩在哪間學校都一樣. 06/27 01:20
我只想聽聽 有關海科整體評價!!
社團爛是學長跟我說的
我們學校也有人去讀沒久就休學重考了
他說實在不好ˊˋ"
但是它是國立
啊!!!!
※ 編輯: junior3529 來自: 114.46.97.109 (06/27 10:01)
16F:推 chris750207:不意外,很多人對海科評價都不好,但是生活在哪就要想 06/27 10:05
17F:→ chris750207:辦法去認同自己所處的場所,自己都不認同學校了,我想 06/27 10:06
18F:→ chris750207:進來讀你只會跟很多人一樣抱怨學校爛學不到東西,就算 06/27 10:06
19F:→ chris750207:撐到畢業也會因為不認同學校而沒好好學過什麼東西 06/27 10:07
20F:→ onlywig:學校的學生對社團的熱程度真的不是很高~ 06/27 11:02
21F:推 nickduo:同意樓樓上說的,很多人都只會抱怨學校不好 06/27 11:11
22F:→ nickduo:活動太差,但是學生自己的支持度也很重要阿 06/27 11:12
23F:→ nickduo:雖然學校有些政策真的不好,但是大家也只在背後說說 06/27 11:14
24F:→ nickduo:真的有心,應該要極力爭取阿!重點是在自己的態度吧~ 06/27 11:15
25F:→ nickduo:如果真的有心想學東西,不論是在哪間學校,都是一樣的! 06/27 11:17
26F:推 bawq:是國立!實在不好? 也有很多認真的學生考上好的研究所或找到好 06/27 17:44
27F:→ bawq:工作!這都看你怎規劃大學四年...從你發文的字裡,我覺得... 06/27 17:45
28F:→ bawq:你找大家都說好的學校去念吧! 06/27 17:46
29F:推 superTOFU:唯一有發展的只有私心推的熱音社跟啦啦隊社 06/28 03:36
30F:推 g3927kimo:豆腐姐說話了= =!附議所有同學的話 06/28 14:26
31F:→ g3927kimo:你找大家都說好的學校唸吧! 06/28 14:26
32F:推 ecolip:是一個修生養性的好地方 06/28 17:05
33F:推 evilpoint:我很認真的推薦你進搖音社 因為它是個可以實現你夢想的 06/28 19:29
34F:→ evilpoint:地方 而且我是前前搖音社社長 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06/28 19:29
35F:→ evilpoint: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社團"都很努力 可是"學生" 06/28 19:30
36F:→ evilpoint:不努力參予 然後再來批評社團爛 那到底是誰爛呢!!? 06/28 19:31
37F:推 kina210313a:說社團濫的人~通常是一些沒參加過社團的人吧~!! 06/28 23:41
38F:→ kina210313a:不然就是那些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06/28 23:42
39F:→ kina210313a:還有一些很被動的人~只會放馬後炮~連活動都不加 06/28 23:44
40F:推 g3927kimo:所以我要大推啦啦隊.青春熱血就是啦啦隊啦 06/29 01:23
41F:推 evilpoint:雖然我是搖音人 但我也推啦啦隊 他們得過很多獎喔!! 06/29 03:51
42F:→ iwassusan:你來海科板說海科爛不是找死嗎 勸你考慮清楚 07/03 08:04
請看好標題,我有先聲明,既然要知道這學校如何當然要來這邊問啊!
難道要去高科板問嗎? 我只是把我聽到的傳聞說出來而已ok?
我想我沒必要考慮甚麼! 呵呵 我想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43F:推 ssssshiny:我覺得是社團風氣不好,參與率不高......讓有心帶領的人 07/03 14:37
44F:→ ssssshiny: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07/03 14:38
※ 編輯: junior3529 來自: 114.46.57.96 (07/05 10:37)
45F:→ happygood79:完了快四年的社團,大家參與力的確很低 07/25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