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moore (蘭花)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問微電子的學長姐
時間Tue Jun 23 16:23:38 2009
※ 引述《BDancer (街頭王)》之銘言:
: 我是海青畢業的學生
: 我推甄選擇了海科大微電子
: 但口試我整個很害怕
: 因為同學都說我講話不清楚
: 還有衣服不知道穿怎樣才符合教授的標準
: 可以的話我想請學長姐教一下撇步
: 感激不盡
穿的衣服的話,男生就襯衫但不要牛仔褲,領帶打或不打都可以,整齊清潔就好。
女生的話穿裙子頭髮綁起來,這樣就差不多嚕~
簡單說就是不要給人家懶散的感覺,微電系老師龜毛出名。
面試的話沒意外是坐著面試,報ppt,但ppt可報也可不報,進去之後禮貌性的問一
下吧~臨場應變。可以的話多印6份ppt的資料發給面試的老師看。
接下來就是工商服務時間嚕~
老實說微電系在海科大是很微小的,你進來之後會發現學校很多政策對微電系都.....,
不然就是沒微電系的。
至於找不找的到工作就不知道嚕,因為海洋科技大學但裡面有微電系通常人家都不知道
我們在幹麻的。
都會說你們不是都在跑船的嗎?蝦吧~
系上也是出了名的當舖,不過你如果很認真很認真念的話應該不會遭殃。(請注意喔~我是
說很認真喔)
一年級你進來可能會覺得你別的大學的同學們怎嚜那嚜開心 你卻在念書~三思吧~
但說老實話,如果你真的很想念書,想拼個好的研究所可以進來唸唸,等於你試唸書機器
,這樣的話很適合,這裡適合喜歡念書,把唸書當興趣的人喔~
以上就是這樣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4
※ 編輯: henrymoore 來自: 192.83.195.244 (06/23 16:26)
1F:推 MrGRChu:原PO是正妹! 06/23 16:29
2F:推 peter921: 原PO是正妹! 06/23 16:29
3F:推 MrEggEggChu: 原PO是正妹! 06/23 16:38
4F:→ henrymoore: 原PO是正妹! 06/23 16:40
5F:推 jokerlin:原PO是 06/23 17:18
6F:推 qqsausage: 校草 06/23 17:30
7F:推 jokerlin:樓上低調:) 06/23 17:40
8F:推 stylemusic:沒照 06/23 23:11
9F:推 JeremyWu:某媽的心中 學校只有航管跟海休系 06/24 00:13
10F:推 w107: 蔣?! 06/24 00:53
11F:推 kvn300:她心中有海修系?? 06/24 01:13
12F:推 BDancer:真的假的阿.....微電子好恐怖 可是有人說穿POLO杉也可以 06/24 22:20
13F:→ BDancer:一定要襯衫嗎?? 真的是別人讀的很輕鬆 我們很辛苦喔= = 06/24 22:21
14F:→ BDancer:那我可能要考慮看看放棄面試 分發了= = 06/24 22:21
15F:推 gosol:純推某媽假尬麥.... 06/25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