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funsky (飯)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有箱子可以提供嗎? (楠梓區)
時間Fri Jun 19 01:09:28 2009
由於快要畢業了一一 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請問大家哪裡可以拿到箱子呢
如果有的話請提供給我們好嗎@@
麻煩各位想想了ˊˋ
--
http://www.wretch.cc/blog/oldfun
習 慣 對 著 電 腦 思 考 ~
輕 敲 盤 來 表 達 所 有 情 緒
或 許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1.111
1F:→ JeremyWu:台糖呀 06/19 01:10
2F:→ hanes74:愛國賣一個小箱子五元大的十元 06/19 01:12
3F:推 hibioman:是愛"錢"吧!!!!! 06/19 02:36
4F:推 qazwsx1280:也可以說是愛國(ㄑㄧㄢˊ) 06/19 09:45
5F:推 evilpoint:找那種裝衛生紙的大箱子 我都用那種 超好用 06/19 14:21
6F:推 nicola2893:叫你樓下的室友跟傑克問看看阿~ 06/19 18:10
7F:推 logisticQ:沒意外的話多兩個,人在東海五樓 06/19 19:11
8F:推 StolenHeart:如果是營養的話,可以唷,咪啾^.< 06/19 21:45
9F:→ oldfunsky:今天剛去愛國看了唷...結果發覺多買了0.0 06/1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