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510217 (阿金)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水產食品科學系面試準備?
時間Thu Jun 18 21:12:20 2009
各位學長姐你們好!
我是今年考完統測的食品科學生,
目前要推水食系~因為快要面試了(好像是6/30)還滿緊張的..
我去知識+查過..看到有人說教授會問食品加工的專業問題?
可以請學長姐提供一下經驗嗎??(任何需要準備內容皆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7.168
1F:推 evilpoint:找一個叫"皇冠威"的人 他會給你想要得答案 06/18 22:01
2F:推 eyeloveeye:是帳號bruce3XX那位嗎?現在超夯的那位! 06/18 22:15
3F:推 bruse371:靠腰我又不是面試進來的,樓上才是 06/19 13:10
4F:→ evilpoint:樓上是帥哥 推 06/19 14:21
5F:推 jokerlin:我是今年畢業生XD 教授問我要接觸魚會不會介意.... 06/20 01:46
6F:推 evilpoint:皇冠威長得不正 會不會介意? 06/20 04:02
7F:推 bruse371:臨叔源妳夠了。 06/20 12:35
8F:推 gsonyha:請問型式是?一對一 多對一 還是關卡式的? 或其它? 06/20 18:29
9F:→ c79143014:很八股的學校,記得要有禮貌;老師很會記仇的 06/21 10:28
10F:推 gsonyha:樓上說的我好緊張(我也是今年要推水食系的 囧 ) 06/21 18:33
11F:推 eyeloveeye:我也不是面試進來的耶! 06/21 18:52
12F:推 lovemos:我跟樓樓上一樣XD 06/23 13:45
13F:推 gsonyha:時間跟地點都出來了@@ 06/23 22:29
14F:→ Purin919:說真的~我記得我面試的時候在跟教授聊天.. 08/11 15:58
15F:→ Purin919:問我平常喜歡做什麼..興趣是什麼..是我運氣好嗎= =? 08/1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