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0512c (chi)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有人抽到海軍艦艇兵嗎!
時間Fri Jun 5 21:47:17 2009
我是海軍伍人員~~~新訓嘛~~就是讓你有著像狗一樣的日子
..努力的撐過就沒事了,但過程會讓人很肚爛就是了.
.還有放假時回來的安檢會讓你很受不了,但聽現在比較快樂了還有..
下了步隊會比較活的像人一樣※ 引述《CPYH (年少輕狂吉他手)》之銘言:
: ※ 引述《logy2j (log)》之銘言:
: : 前兩個禮拜回去抽籤抽到海軍艦艇兵
: : 不知道當海軍的生活大概是什麼
: : 我只聽說上艦艇會很操= =
: : 有海科的朋友跟我一樣抽到艦艇兵嗎
: : 可以告訴我當海軍的生活嗎!
: 入伍第一天 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
: 入伍第二天 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
: 入伍第三天 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被狗幹
: 入伍第X天 ...............................................................
: 洗澡被幹 喝水被幹 舉手被幹 說話被幹 抓癢被幹 亂動被幹 一直幹到你睡覺為止
: 然後起床也是被幹,這種生活大概持續到開訓典禮 大約六~七天
: ==============================以上是開訓典禮之前================================
: 開訓典禮後:0530起床 0600吃早餐~上課~1200吃午餐1230午休1330起床~上課~1730吃晚餐
: 1800抽煙洗澡打電話飲料~1900上課~2100洗澡打電話飲料
: 開訓之後候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洗澡 上廁所的時間也會給多一點
: 不過有人偷抽煙之類的 或是大家表現不好 1800的福利就消失
: 上課大概就是上一些海軍課程 如救火堵漏等
: 用餐方面就是吃......大便 裡面不時會有蟑螂 捲捲的毛髮
: 飯很難吃也很胎哥 不過請用力吃 不然你真的會餓死
: 操課方面 我入伍只跑過兩次3000 一次是選教育班長跑的 其他什麼伏地挺身之類的
: 做一次而已
: 游泳方面 強烈建議蛙式踩水練好一點 蛙式能一次游100公尺以上
: 踩水5min 因為上課被丟下水之後.....你就不能上來了
: 就一直繞著游泳池繞圈圈 游個7圈吧 抓浮標休息三分鐘 繼續採水5分鐘
: 然後一直重複
: 我第一次上游泳課採到腳抽筋 泳池2.1m 我那時候第一次體會到溺斃的恐懼
: 海軍新訓最累的就就前幾天跟游泳而已 其他部分跟其他軍種比起來算很輕鬆了
: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2